新年寫給書友的一封信(2/2)
幾番躊躇,修修改改,最後有了現在這樣的一件作品,其中實有許多瑕疵。
寫的時候自己也能感覺到,某些情節編排的不清楚,卻又操之過急,持續更新下去,就會偏離大綱,想寫的部分沒有表達出來,累贅的東西倒是多了起來。
正所謂吃一塹長一智,雖然我智力可能長得沒那麼快,但也會努力進化的!
大約,也還有一些能讓人看下去的地方吧,如此,大家才能追到這裡,看到這一章。
謝謝朋友們!
今天是北方小年,明天是南方小年,祝願大家這段時間都可以放鬆下來,愜意的迎接新年。
好,正經的部分過去了,我說一下真實理由。
吾與杜停杯老師相爭,欲令其更新,爾不從,我大怒,手起數掌,力拼此賊,卻遭其下流手段,枕上落髮,觸目驚心,精神不濟,休養一日。
明日我必重整旗鼓,用更新字數,狠狠抽打杜公!
此章為證。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