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我是冠軍FMVP > 第47章-勝!KDA之王!!

第47章-勝!KDA之王!!(1/2)

目錄

第三場比賽,EDG贏的甚至比前兩場都要容易。

LGD幾人已經完全喪失了信心,再加上陳歌選出了艾克不斷地搞事情,所有人心理都有了不小的陰影。

在比賽結束的時候,陳歌和Scout兩個人握了手,EDG的所有人都抱在了一起!

「滴,恭喜宿主成功帶隊戰勝LGD。

恭喜宿主獲得技能:

龍之子:拼懲戒獲勝機率大幅提高,地圖中立資源控制能力+50%。」

看著系統獎勵出的康帝神技,陳歌深吸了一口氣。

打野,最背鍋,最出彩操作,便是搶龍。

有了這個,配合上他的手速和操作,他有信心和任何人一戰!

雖然這只是季後賽的第一戰,但是意義可以說是非常的重大!

能夠走到這一步,EDG已經有了爭奪更高名次的資本!

這場比賽過後,所有人都注意到了這一個涉險過關挺進季後賽的EDG。

EDG,已經擁有了和他們一爭長短的資格!!

所有人,都對EDG有了一個新的認識。

尤其是陳歌,更是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力!

而EDG眾人,這時候卻非常的激動。

當他們去和LGD眾人握手的時候,他們才發現LGD眾人有的仰頭靠在了椅子上。

有的抱頭趴在了鍵盤上。

這一戰結束,LGD的S10,也徹底結束了。

花了大價錢引進小花生,狼行和兮夜,可是卻倒在了季後賽的第一輪。

這個結果,很多人都無法接受。

電子競技,就是這麼的殘酷!

在握手的時候,LGD眾人都是狠狠捏了捏陳歌的手。

這個打野,真的是氣死他們了!

如果不是陳歌,EDG根本不是他們的對手!

就因為換了一個打野,整得EDG像是換了一個隊伍一樣!

當解說們喊出那句「恭喜EDG三比零戰勝LGD,挺進下一輪」的時候,現場無數EDG的粉絲潸然淚下。

EDG,終於贏了!!

三比零LGD,EDG以第八的身份,戰勝了排名第五的LGD!!

#EDG三比零LGD#,瞬間衝上了微博熱搜。

這一夜,無數澱粉揭棺而起!

無數的澱粉,脫下了FPX,RNG,TES的隊服,露出了胸膛的小豬紋身。

今夜,他們全都是豬崽!

奧拉夫和盲僧,再加一手任性學霸的艾克,對位的,還是小花生!

這一夜,無數的豬崽自發齊聚,呼喚著老父親的英靈。

在陳歌的帶領下,EDG所有人都走向了主舞台。

那裡有著鮮花和掌聲!

那裡是獨屬於勝者的舞台!

當EDG眾人來到主舞台的時候,現場馬上響起了驚天的歡呼聲!!

「EDG!!」

「EDG牛批!」

「V神再愛我一次!!」

「小學弟沖沖沖!!」

……

陳歌這時候只感覺心潮澎湃,不站到這個舞台上,很難親身感受到這種感覺。

這裡的每一個觀眾,大多數都是EDG的粉絲。

這裡,是他們的主場!!

今天,他們贏下了LGD,拿下了季後賽的第一場勝利!

不負眾望!

而接下來,他們要一路披荊斬棘。

不管是誰,他們都要力爭到底!!

EDG首發五人,全部站到了一起,肩並著肩,對著台下鞠了一躬。

現場的歡呼聲更加的高漲了起來。

EDG眾人,也功成身退!

收拾好自己的設備之後,回到了休息室。

剛回來,明凱和阿布就沖了過來,給了眾人一個大大的擁抱。

然後,是俱樂部的其他人。

而陳歌,則是昂起頭四處尋找著什麼。

當看到夏寧的時候,陳歌忽然感覺到一陣心安。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