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我是冠軍FMVP > 第49章-廠長的極限拉扯

第49章-廠長的極限拉扯(1/2)

目錄

「好,最後一個問題。」

余霜深吸了一口氣,也不和陳歌玩拉扯了。

「下一個對手,就是IG戰隊了,請問VAE7選手,你們有信心麼?」

聞言,陳歌也是默然一瞬。

他們的下一個對手,是IG戰隊,常規賽排名第三的隊伍。

Theshy,寧王,Rookie,泡芙,寶藍。

每個位置的實力,都不差。

「有!必須有!不管對手是誰,我們一定盡力而為!」

老父親的聲音擲地有聲,氣勢十足。

現場的無數豬崽,瞬間淚目……

直播間的觀眾們瞬間崩盤,陳歌整了半天活,結果還不如老父親一個堅決的保證。

陳歌轉頭看了明凱一眼,眼裡滿是震撼。

沒想到都到了S10了,老父親還有這樣雄心壯志。

似乎是感受到了陳歌崇敬的眼神,這時侯廠長忽然咳嗽了一聲,道:「有VAE7,EDG還是很有實力的。」

一波極限拉扯,不光是現場的觀眾,就連陳歌都傻了。

好傢夥,你吹牛逼帶上我幹嘛??

看著陳歌一臉懵逼的樣子,現場的觀眾們更興奮了。

「笑死我了,這是什麼鐵憨憨啊!!」

「真的是,廠長這一波極限拉扯把VAE7都搞蒙了!」

「薑還是老的辣啊嘿嘿……」

……

「呼……最後再次感謝VAE7和廠長來接受我們的採訪,最後希望EDG能夠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取得滿意的成績,也希望VAE7選手能夠繼續保持出色的發揮,為我們貢獻更好的發揮!」

「請將畫面切到解說席。」

余霜也不給陳歌插嘴的機會了,直接說完了自己的台詞,然後白了陳歌一眼,走了下去。

「嘖,小陳你今天得罪人了啊,沒想到你這麼皮,我看走眼了。」

廠長看著離去的余霜,一臉的感慨。

之前他還是以為陳歌是一個鐵憨憨,現在看來,這就是個棒槌啊!!

「我……」

陳歌人傻了,明明是廠長在他後面Gank他,才導致他發揮失常,這會怎麼又甩鍋到他身上了??

回到休息室的時候,陳歌更懵了。

EDG所有人都是一臉猥瑣地看著他,就連阿布,都是一臉複雜的看著他。

EDG的慶功宴自不用多說。

而外界,這會已經炸開了鍋。

EDG三比零戰勝LGD,這個消息瞬間傳遍了全網。

本來對於帶EDG打進季後賽的陳歌,很多人是沒有什麼印象的。

可是這時候三比零戰勝LGD,那就不一樣了。

對手,可是小花生啊!!

而且,還是連著三場血虐小花生!

陳歌的微博帳號,粉絲瞬間漲到了五十萬。

抗壓吧,沉寂許久的帖子再一次活躍了起來。

在那個如何評價VAE7的帖子下,有了不少新的回覆。

「聖僧在世!!!」

「LPL第一打野!」

「有丶小帥!」

「EDG大爹!」

「國電救世主!!」

「想剛!」

「??樓上你怎麼這麼變態。」

「有一說一,這顏值確實頂!」

「那兩腳看濕我了,人在現場,當場懵逼!誰知道這個人怎麼竄過去的啊!!」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