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我是冠軍FMVP > 第64章-碾壓局勢,御三家最後希望!

第64章-碾壓局勢,御三家最後希望!(2/2)

目錄

可是到現在,陳歌已經疊滿了殺人書,而他才堪堪十層……

「EGD……還是恭喜EDG先下一城吧,這一場比賽打下來,相信大家已經對 EDG有了一個新的認識。

這一支隊伍,沒有保持曾經一成不變的打法,沒有了當初那種從廠子開始變保持的一貫風格。

那時候的EDG,是一支廠長主決策,輔助副指揮,以打野為節奏保護中下核心雙C獲得比賽勝利的隊伍。

我本來以為這樣的打法,會讓EDG在新版本中有些不適應,但是從戰勝LGD開始,我就知道了。

現在的EDG,正在以一種匪夷所思的速度變化著。

他們找到了一個最適合這個版本的打野接班人……而這個人,我想大家心裡都有著自己的猜想。」

「沒錯,這個人,我們大家心裡都知道。

他以一種彗星般崛起的姿態,強勢奪回了亞服第一,重振了我們LPL第一賽區的聲勢……」

王多多和記得先後給出了自己意見,而Rita則是滿頭霧水。

什麼亞服第一?

不是大B哥麼?

陳歌,如果真的要說,那也是亞太最帥面孔啊……

現場的觀眾們,瞬間歡呼了起來。

「EDG!!」

「EDG!!」

當EDG眾人走出比賽席的時候,現場的歡呼聲已經振聾發聵。

誰都能夠在這一刻感受到現場觀眾們最真摯的激動和興奮,以及自豪!

我為你驕傲,EDG!!

不少女粉絲瘋狂吶喊著。

還有不少的女觀眾喊著陳歌的ID,不知道的還以為是某位著名QQ音樂三巨頭之一開演唱會了。

而與此同時,外界,無數EDG的粉絲已經炸開了鍋。

比起現場,有過之而無不及!

畢竟,不能來比賽現場的EDG粉絲,才是大多數。

作為常規賽的第八名,其實EDG的粉絲們對EDG期望並不高。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國電被噴了,都能讓澱粉粉熱淚盈眶。

這麼多年,澱粉早就躺平了。

可是隨著季後賽的開始,所有人的心態也在逐漸變化著。

當EDG三比零贏下LGD的時候,無數澱粉心裡都非常的振奮!

但是,當EDG面對IG的時候,還是有很多觀眾連比賽都不敢看。

眾所周知,EDG的粉絲們,是不敢看正賽的。

因為EDG,在讓人失望這方面,從不讓人失望。

每當有EDG的比賽時,他們只能關閉直播間,全程在貼吧,圍脖等論壇上看文字直播,小心翼翼地探探風,打探消息。

比賽太緊張,結果太悲傷,他們怕自己的心臟受不了。

這些觀眾,無疑是可愛的。

可是,當EDG推掉了IG水晶的時候,所有人都瘋了!

連之前不敢看比賽的粉絲們,都蜂擁進了直播間!!

同一時間,EDG贏了的風波,也以一種恐怖的速度傳播著。

不到十分鐘的時間,幾乎全網都知道了這個消息。

上一次守家之戰,EDG是最拉的那個,反向突破八強,隊史上第一次打出了十六強的成績。

而這一次守家之戰,EDG赫然已經成為了御三家最後的希望!!

第八名涉險過關,贏下LGD本來已經讓很多澱粉滿意了。

可是這次,竟然在第一場比賽就碾壓了IG!!

最終比賽結束的時間,甚至才二十一分鐘!!

碾壓!!

完全的碾壓!!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