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6章-搖擺位置,IG經典!(2/2)
「G2這也太快了吧!」
「第一賽區不待去他們那裡??」
「我笑了,就VAE7的這表現,朱老闆不得當寶貝似的捂著??」
「看G2給多少錢了,歐服的獎勵可沒亞服的多,不至於真是天價吧??」
……
所有人都激動著,EDG的粉絲們盡情的享受著這短暫的狂歡!
怎麼著都不虧,S8世界冠軍,S10夏季常規賽第三,被他們EDG碾壓了一場,這種感覺實在是太爽了!
打職業比賽還是很累的,有時候輸了比賽就馬都沒了,罵人其實也很累,但是論起對輸贏的在乎,有一些觀眾甚至比任何人都重視!
……
休息時間很快過去,第二場比賽,馬上就要拉開大幕。
但是經過第一場比賽之後,網上對於EDG的支持,也是愈發高漲了起來。
正如解說所說的那樣,到了季後賽,已經很少有那種爆冷的情況出現了。
打不過,就是打不過!
不管IG的常規賽成績多麼好,現在面對EDG,就是打不過!
打野位置的差距,在這個野核版本實在是太明顯了!
……
「觀眾朋友們歡迎回到我們的比賽現場!事實上,比賽打到現在,對於IG來說,需要的還是儘快調整狀態,第一場EDG的表現實在是太好了。
如果IG想要贏比賽,說實話,難度並不小,線上必須要打出足夠的優勢,才能幫到野區的寧王。
單靠寧王一個人去和陳歌打,那可太難了。」
記得不斷說著,現場的觀眾們也是不斷點頭。
寧王的實力,比起陳歌來說確實差了一些。
第二場比賽,IG在藍色方,EDG在紅色方。
這也是克里斯在IG落敗之後給出的辦法,如果在藍色方的話,他們可以少Ban一手盲僧,寧王的盲僧用的還是不錯的。
現場,氣氛已經熱烈了起來。
「EDG沖!!!」
「EDG必勝!!」
「IG牛批!!」
……
「現場的氣氛還是不錯的嘛,這一場比賽,到底是EDG再接再厲,還是IG扳回一城,我們拭目以待!!」
「是,到了現在,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IG要調整好心態,只要能夠穩住陣腳,還是可以一戰的。」
「好!象徵BP的音樂已經響起,IG這邊按掉了豹女,女警,青鋼影,EDG禁掉發條,泰坦,燼……」
「沒錯,Rookie用得很不錯的奧莉安娜還是要禁掉的,不過不禁盲僧麼?這是要搶麼?」
「一搶盲僧有些怪啊,感覺,寧王常規賽玩的不錯的,比如什麼狗熊腕豪現在全在外面,也可以拿的。」
解說們不斷分析著,場上,IG第一手直接拿下了盲僧。
「拿卡牌和EZ吧。」
明凱還是堅持了他們上一場的BP方式。
「沒問題。」
Hope點點頭,上一場比賽打下來,他的手感也有了一些。
「EDG這邊還是堅持了拿卡牌啊!Rookie的卡牌也還是不錯的,經常玩。
不過這一場禁掉了青鋼影和豹女的話,卡牌邊路遊走Gank能力就要差很多了。」
「看IG這邊怎麼應對吧,還要拿塞拉斯麼,還是說選擇加里奧,把球交給隊友……誒誒??卡莉斯塔!定了!!IG這是又搖擺起來了啊!」
遊戲中,在EDG鎖下了卡牌和EZ之後,IG第二手,直接選下了沙皇,而第三手,則是搶下了卡莉斯塔!
三手上中野,就突出一個字,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