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3章-雙排下路(2/2)
「如果我不說呢?任由發展下去嗎?」
谷/span 「你可以旁敲側擊的說,不說肯定不行的,不過你最好點一點夏寧,但是不要直接說出去,萬一那傢伙就魚死網破,直接把你們都開除也不是沒可能。」
「讓他時刻感覺道危險感,你下一次發文就會說,但是你又沒說,這讓他也不能自己把節奏爆出來,,時間長了粉絲那邊的壓力他自己就頂不住了。」
陳歌點了點頭,對著meiko豎起了大拇指,「可以啊,你說的頭頭是道的,你以為不會總幹這種事吧?」
「也不算是總干,當初deft離隊的時候,我也是第一見證人啊。」
想起s5賽季的經歷,meiko不免嘆了口氣。
本來那年他們擊敗了如日中天的skt戰隊,拿到了msi的冠軍。s賽的賽前更是被認為是奪冠大熱門戰隊。
沒想到八強賽面對fnc直接被光速淘汰,而後deft更是一戰成了臭名。
金傳眼的外號就出現了。
「我這就發一條。」
陳歌拿出手機來,思考了半天,打下了一行文字。
「你發了什麼?」
sut也拿出了手機,打開了陳歌的個人微博。
之間上方只是寫了一首詩。
白日依山盡,黃河入海流。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
「你這是?」對古詩一竅不通的sut看不懂其中意思。meiko反而是明白了,指著古詩的字一字一句的給sut翻譯。
「還是沒懂。」
翻譯了半天,sut依舊搖了搖頭。
「哎呀,就是想要看的更多,就得向上爬,形容人要上進的意思。」
meiko翻了個白眼,給外國人講中文可不是他的強項,他可不是老師。
「就這樣吧。」陳歌放下手機,後面的事情會怎麼樣,就瞪著夏寧開會回來之後了。
「陳歌,要不要來雙排一把,我也蹭蹭你的熱度。」
「雙排?好啊。那我打下路吧。」
一大早上遇到的人實力都要好不少,但是也會呦那種通宵一晚上,早上的時候已經困得不行的人。
進入遊戲,陳歌和meiko包攬了下路。
「你打算拿什麼打ad?」
「用這個吧。」
陳歌的目光在各色英雄身上徘徊,最終落在了發條魔靈的身上。
「你拿這玩意打下路?」
meiko連語氣中都充滿了震驚。
「試試唄,開發一下新套路。」
反正集訓時間是下午,這會打遊戲完全是娛樂娛樂。而且,玩這種奇奇怪怪的英雄才能讓自己的人氣更高。
陳歌完全了解這種手段。而且,發條魔靈打下路,他一直也很想試試。
「拿我那個女坦吧。」
看到下路選擇了發條魔靈,中路也先是一愣,而後掏出了影流之主這個英雄。
meiko最後一手鎖定了女坦。
發條女坦下路,這組合怎麼看怎麼怪異。
「唉陳歌,你現在有多少人在ob啊,這麼早,他們都還沒氣傳呢吧?」
陳歌切換界面,打開了自己的好友列表,「不太多,現在也就十幾個吧。」
「十幾個?」meiko吞咽了一口口水。
十幾個人,自己打職業以來,就沒有同時超過兩個人在ob自己,更多的自己都是火再別人的ob視頻之中。
「你要好好打,說不定他們看你打出亮眼操作,就也去ob你了。」陳歌笑著調侃道。
期數輔助打出精彩操作是在世太難了。因為在輔助身上的任務就是視野,保護後排和開團這三點。
而輔助英雄中,唯一操作很帥的,也就是錘石了,e技能打斷對方突進,或者是預判閃現鉤。
「你等著看吧,這局我肯定拿mvp。」
meiko搓了搓手,兩人進入了遊戲之中,而sut也結束了遊戲搬了個椅子坐在兩人身後現場ob。
「對面下路組是小炮和布隆啊。這不好打吧。」
小炮這個英雄的炸彈只要掛在頭頂,而後打出四下普攻後炸彈就會被引爆引爆的炸彈傷害要說是一個法師的爆發也不為過。
拿傷害實在是太高了,加上q技能會提供百分之九十的額外攻速加成,而w技能又是一段位移,加上殺人刷新的效果,麥林炮手這個英雄說是adc,但是打中單和上單依舊強力。
甚至一些刺客在三級的爆發都沒有小炮來的高。
「沒事,消耗著打。」
爆發是拼不過,不過陳歌所拿的也不是個拼爆發的英雄。
要是和小炮前期強攻,自己家這裡只會被雙殺。
meiko先是來到了對方的藍區,插下了自己的守衛眼。並沒有看到對方的打野盲僧動向。看來是在打紅buff了。
而自己家打野雷霆咆哮也選擇了上半個野區開。
「小心些吧,咱們家打野應該i會比對方來的慢。」
以陳歌多年的打野經驗,藍色方的狗熊對上紅色方的盲僧,對面肯定是選擇速三的打野路線而後控制下路河道蟹。
因為狗熊刷野的問題要比盲僧多大一組f6,所以大部分都是速4的。就只能去刷了石甲蟲之後控制上路河道蟹。
「二級打對面一套。」陳歌心中計算好了盲僧來到下路的時間,而後對這meiko說道。
「好。」
meiko一級學習了q技能,站在草叢的最靠前的位置上,而對面的布隆也同樣站在對面草叢內。
但是meiko不能走上去,缺失視野的情況下,先手吃了布隆一個q技能,被掛上減速和被動印記的話,小炮是可以直接打自己四下觸發眩暈效果的。
陳歌不慌不忙,和小炮開始和平發育。
發條的普攻附帶額外的魔法傷害,雖然出門是一個多蘭戒指,但是一發普攻的傷害並不比小炮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