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3章-臨時訓練賽(1/2)
「聯盟:我是冠軍fmvp ()」!
當然不算了,自己領隊的事情,更別說心裡對她還有那麼不少的好感。
「好了好了,反正這件事都已經定了,你去說也沒用了。」陳歌裝作滿不在乎的樣子,嘴裡吹著口哨,腿上翹起二郎腿。
夏寧盯著陳歌看了幾秒,隨後什麼都沒說,離開了陳歌的房間。
沒有了首發資格,陳歌自然也就不用參加他們的訓練賽。
陳歌躺在床上,翻看著手機里的資訊。
整整一天都是無所事事的。
「嗯?g2竟然又來了。」看到歐洲論壇上傳來的消息,陳歌的嘴角不禁抽搐了幾下。
他還記得g2這隻戰隊,在s8的時候可是沒少整活。
當初正是rng強的那一年,國內力壓完全體ig,世界賽上又擊敗了韓國的超級戰艦,不過就在所有人都以為rng會奪得那一年的世界賽冠軍的時候,八強賽上缺倒在了g2手中。
而那會的g2可是公認的弱隊。
「打caps啊。」陳歌摸了摸下巴,說起來g2這隻戰隊還是很讓他感覺棘手的,因為這隻戰隊膽子太大了,他們不一定什麼時候會掏出什麼東西來。
就像那一年的中路派克,硬是一個人玩壞了一整隻韓國隊。
要不是後來遇到了同樣中路玩一些亂七八糟英雄的doinb,那冠軍是誰的還不好說呢。
「看來訓練賽要著重針對他們了。」陳歌在心中默念著,而後將這條消息滑了上去。
下面的資訊大多都是對這lpl決賽的討論。
其中關注edg的並不是很多,反而大家討論的中心都在京東為什麼突然變菜了。
「我感覺那天kanavi的狀態肯定是不好。」
「我也覺得是,要是kanavi能發揮出平時一半的水平,總決賽都能拿下來。」
「別在那吹什麼kanavi了,
一到關鍵時候就掉鏈子,還是得看滔博的,有左手和雷達哥,世界賽上肯定會發光發熱的。」
「就是就是,阿水可是大賽型選手呢。」
漸漸的滔博和京東兩隊的支持者開始爭論了起來。
而奪冠的edg更是沒人關注。
「笑死我了,你一個四強的戰隊怎麼好意思說比京東更強呢?」
「那怎麼了誰都有發揮不好的時候,世界賽上滔博肯定要暴打京東。」
陳歌看的額頭上黑線越來越多,最終實在是忍不住了,利用自己的小號發了一句評論。
「那個,就沒人關注一下edg嗎?」
一瞬間幾條回復就顯示在了陳歌的話語下面。
「關注edg幹嘛,他們作為幾號種子有關係嗎?」
「就是就是。」
「這劇本我看過了,edg今年八強。」
「沒錯八強被人三比零。」
「......」
清一色的評論下沒有一條認為有其他觀點的。
「呦,看評論呢?」身旁的陽光被遮住,陳歌回過頭看了一眼坐在自己身邊的meiko。
「進我的房間也不知道先敲門。」
「我敲了,你看評論太認真沒聽見。」
meiko伸過頭看了一眼陳歌的手機屏幕,「你管他們說什麼呢,咱們打好自己的就可以了。」
「不過這也不能怪他們,我們卻是是年年八強來著,也難怪他們對咱們不看好了。」meiko嘆了口氣。
「對了,你還不知道吧,咱們戰隊還有一個神奇的事情。」
「什麼事情?」陳歌疑惑的問道。
「世界賽上誰把咱們戰隊淘汰了,那下一年那隻戰隊就進不了世界賽。」
「好傢夥,還有這種說法。」陳歌對此表示很詫異,這種事他還是第一次聽說。
「沒錯啊,極限一換一。」meiko聳了聳肩。
「走了,去打訓練賽了。」
「訓練賽?打什麼訓練賽?」陳歌一頭霧水,他現在可是一個看飲水機的,哪裡有打訓練賽的資格。
「嘿嘿,這可是咱們領隊特意為你安排的。」meiko眨了眨眼睛,一臉神秘兮兮的笑容。
「為我安排的?」陳歌這下更加不懂了。
出了房間,陳歌看到包括jiejie在內的五名隊員已經集結完畢。
「陳歌你快一點,就等你了我們都要出發了。」
「不是要打訓練賽嗎?這是幹嘛去。」
出發?出發去哪?
「別問那麼多了,跟我們走就是了。」meiko不由分說壓著陳歌就上了edg的大巴車。
行使了二十分鐘之後,大巴車終於在一棟別墅前停了下來。
「啊?這地方?」看著眼前熟悉的場景,陳歌恍然大悟。
「嗯?你來過?」meiko問道。
「嗯,上次領隊帶我來過。」
「好傢夥,你還說你和領隊沒什麼,我都沒來過這裡。」meiko的語氣中頗有一股酸味。
「領隊,今天不是要和他們打訓練賽吧?」陳歌湊到夏寧的身邊小聲的問道。
「一會你就知道了。」夏寧看了陳歌一眼,冷冰冰的語氣仿佛回到了兩人剛認識那會。
說完頭也不回的走進了別墅內。
「快快,大龍大龍。」
「我去攔住他們打野。」
「打野死了,一波他們直接沖。」
二樓的訓練室內,五個小伙子正聚精會神的盯著電腦屏幕。
隨著對方基地水晶爆炸,他們不約而同的歡呼起來。
「嗯,打的不錯。」陳歌站在他們身後,不禁為他們拍了拍手。
「哎,大神,怎麼是你。」
陳歌的說話聲吸引了他們的目光。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