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1章-對戰G2(2/2)
刷野快,輸出高一直都不是他的主張。
谷/span 如果對方的打野吃不到野怪,那自己不就是野核了?
「明白了。」廠長點了點頭,他相信陳歌,只要他有自己的判斷,這次的對局就不會輸。
解說台上還在為jankos的這一手千珏而爭論不休,蛙蛙更是質疑起了jankos是不上打算整活,必經從來沒見過他玩千珏。
「噢,edg這邊也出招了,狗熊?雷霆咆哮這個英雄是打算幹什麼的?打野嗎?」
雷霆咆哮幾乎秒選,而後輔助卡爾瑪也選定了。
前三手edg的下路組選出,而中野則是放在了最後。
「edg這邊沒有選擇打野,看來這隻狗熊的位置還不能確定倒地是去哪。」
「我感覺陳歌應該不會用狗熊賴應對千珏的吧。千珏的靈活性和打坦能力是在是讓狗熊很難受。」
「嗯。」蛙蛙點了點頭,目光轉向了g2這邊,「唉,看來g2也是覺得雷霆咆哮要走上路了,一手手把莉莉婭禁了。」
「edg這邊選擇是禁掉了賽娜。」
「那沒得選擇了,下一手肯定要禁男槍的。」蛙蛙的話音剛落,g2就把男槍送上了ban位。
「男槍沒有了,這下可不好辦了。那現在能和千珏對著刷的打野就只剩下死歌了。」
「但是死歌這個英雄的大招太被unt了。」
「看一下陳歌打算用什麼吧?」
台上議論紛紛,比賽台上edg這邊卻是極其冷靜,就算是在後台觀看的夏寧等人也沒有任何的緊張。
陳歌的英雄池可是不容他們質疑的,之前陳歌已經多次展現了他的英雄池有多深。
「這個jankos應該不會玩千珏吧?」
阿布雙手抱著肩膀,口氣中除了疑惑還帶著幾分肯定。
他對於g2了解也不淺,很明顯g2是想來噁心陳歌的。
「真是群可愛的人,這局恐怕他們要被陳歌給教育了。」
賽前他們的戰術儲備可不少,但是沒想到g2會來這麼一手。而且為了搞陳歌,他們下的本錢也太多了。
下路放出了厄斐琉斯,自己家的賽娜也沒拿到,選了個寒冰對著發育。上路奧恩也是個混子,打野又不會。
這局的勝負手就勸壓在中單身上了。
g2第二輪先選,直接確定下了輔助女坦,留給了中單capsunt位。
「選辛德拉。」中路球女可是sut的招牌。
而最後一手陳歌的打野,只見陳歌滑鼠落下,凱隱的頭像浮現。
他的選擇就是影流之鐮凱隱!
「我的天吶,陳歌竟然直接鎖了,這英雄我記得已經好久沒出現在賽場上了吧。」蛙蛙拍手笑了起來,陳歌不愧是陳歌,他們剛剛在那裡分析了半天,結果誰都想不到他直接選了凱隱。
這個英雄可真是讓他一頭霧水,別說是他們了,就算是自己都沒有想到,剛剛差點自己都要說陳歌選擇螳螂了。
「凱隱這個英雄在路人局的熱度就比螳螂低了一點,我記得別人和我說過這個英雄屬於是代練最喜歡玩的英雄了。」
「沒錯,凱隱的穿牆技能,要是使用者的段位超過對手,讓這個英雄順起來可真是會秒殺對面的。」
「g2的中路也還以顏色了,他們中路選了個大頭,這是打算學習dfm的中單嗎?」
「哇,這場比賽可太有意思了。」一邊選擇了凱隱,一邊選擇了大頭,就算是管澤元也愣在了原地。
這咋解說,他們賽前做什麼功課都是沒用的,就算想破了腦袋他們也想不到這兩隻戰隊之間的比賽選擇這東西出來啊。
「加油吧小伙子們。」雙方bp完畢,廠長在陳歌的肩上拍了拍而後和對方的教練握了下手就離開了擂台,剩下的就要交給台上的五人了。
最終陣容敲定,藍色方edg。
上單奧迪:雷霆咆哮-沃利貝爾。
打野vae7:影流之鐮-凱隱。
中單sut:暗黑元首-辛德拉。
下路hope:殘月之嘯-厄斐琉斯。
輔助meiko:天啟者-卡爾瑪。
紅色方g2。
上單wunder:山隱之焰-奧恩。
打野jankos:永獵雙子-千珏。
中單caps:大發明家-黑默丁格。
下路perkz:寒冰射手-艾希。
輔助mikyx:曙光女神—蕾歐娜。
比賽剛一開始,奧恩就大搖大擺的來到了上路。
站在上路河道草叢內,悠閒的wunder開始逛起了淘寶,畢竟凱隱這個英雄前期可是不強,就算陳歌想要搞事也搞不起來,但是下一秒狗熊的身影出現在了草叢內。
「呦這不是大兄弟嗎?」
看到wunder,奧迪頓時笑開了話,揚起爪子就拍了上去。
媽蛋,你竟然和我打架?
看到奧迪一點停手的意思都沒有,wunder頓時怒了,都知道奧恩的一級對拼能力不強,但是那是對於一般的上單英雄,自己可是有著被動買裝備的好處的。
現在消耗消耗血量等到一會對線開始,狗熊就只能龜縮塔下了。
「這是什麼意思,這人不走的啊?」看到奧恩舉起錘子竟然反身敲打自己,奧迪不禁一愣,而後嘴角緩緩上揚。
看來這貨和自己一樣,都是不知道狗熊前期的傷害。
說著,奧迪按下了ctrl加w按鍵,快速學習了w技能。
有了w技能後,奧迪立刻在wunder的身上標記了一下。
而後兩個半神就在上路點河道草叢出開始了站擼。
兩個人你一錘我一拳打的不亦樂乎。
「這個,需要幫忙嗎?」中路的sut和野區內的陳歌不約而同的問道。
這兩個人在上路糾纏了半天但是誰也不願意先走。
先後撤的那個人虧一次普攻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