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5章-試試就試試(1/2)
熱門推薦:
這一番打鬧下來,讓屋內的氣氛再度熱鬧了不少。沒有了出現壓力,而且是頭名的出現壓力,這讓壓在他們心頭上的大石頭卸掉了一半。至於另一半恐怕就要等到八強賽結束之後了。
「小伙子們,要不要開一盤賭注,看看t1和g2誰能出現啊?」
自己確定頭名出現後,hope就把目光放在了這兩隻戰隊身上,現在他們兩隻戰隊並列第二,而且勝負關係是一勝一負。
今晚的第二名要通過加塞來覺出來了。
而最後的一場關於自己和c9的比賽,完全成為了他們的訓練賽。
「說好了,這場比賽,要讓我來秀一把了。」
上一局他的厄斐琉斯完完全全就是個工具人,這讓hope很不開心。全程一直當著綠葉,甚至輔助都比自己的地位高。
「行,要不你來一把vn?」
說秀,那adc里都挺秀的,不過最多精彩集錦的就屬vn這個英雄了。
「這,還是算了吧。」不是hope不想,是他不敢,玩神的專屬英雄,玩砸了丟人可就丟大發了。
畢竟只要玩vn,網友們就喜歡拿他的vn來對比那個下路的神。
迎著第四局比賽的響聲,edg幾人再度出發。
坐上比賽的擂台,這是他們今天車輪戰的最後一場了。
對戰c9。上一輪c9險些在前期滾起雪球,要不是中期給了一波機會靠著雙c的極限拉扯給打了回來,否則他們就要吃下這個世界塞的首敗了。
「這次給你們下路選擇一個有節奏的組合。你們先把豹女和厄斐琉斯禁了。」
edg送上了版本ob英雄,外界現在關於厄斐琉斯的注意已經逐漸重視起來了,甚至還有不少的分析針對厄斐琉斯的各種套路也在逐漸被研發。
c9在藍色方,自然不需要考慮這些,看到edg禁了這兩個,而後將傑斯和鱷魚禁掉了。
他們可是徹底被poke流給打怕了,對戰t1的比賽,他們可是被打的毫無還手之力。
第一選,c9上來就拿走了許久未見的發條魔靈。
自從小組賽之後發條魔靈就持續被關進小黑屋裡,一直難以放出來。
「正好,我們拿卡牌和卡密爾。」
雙卡雙待體系,他們在lpl季後賽也玩了不少,雖然當初的勝率很低迷,但是如今到了世界賽上這個套路被開發的已經逐漸完善。
最終一番陣容選擇下來,edg這邊確定拿下了卡牌體系,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後一局的關係,兩邊打的都極其奔放,一上場雙方再度在紅buff野區爆發一級團。
有了之前的經理,這次edg眾人早早的在河道草叢內埋伏著,而c9眾人還真的過去了。
陳歌這局選擇的盲僧一級團的戰鬥力可不弱,加上adc是盧錫安。
剛一見面直接將對方的輔助給集火秒掉。
最終比賽在edg全員玩嗨了的情況下,還是三十分鐘不到就結束了比賽。
「讓我們把掌聲送給edg,我們lpl的頭號種子,他們以六勝零負的戰績以小組頭名的身份率先殺入八強。」
「讓我們囑咐edg可以在解下來的八強賽中有很好的表現。」
edg出線的消息幾乎在半個小時之內就傳遍了各大網絡上,原本人門對於edg的出線機會並不看好,甚至是沒有人覺得他們能夠六勝零負,畢竟他們小組內的g2和t1在賽前可是和他們戰隊華為同一等級實力的。
而edg的出線也是狠狠的打了那些唱衰edg的人的臉。
「我就說他們可以的,果然沒錯,edg他們的實力就是強,當初在季後賽上我就看出來了。」
「樓上老哥,我好像看到你在另一篇報導中可不是這麼說的。」
「不管了,反正edg牛逼就對了。」
六比零,而且,除了一場之外全部都是大比分碾壓獲勝,這讓不少人將目光轉向了隔壁b組的dwg。和edg一樣,到目前為止dwg的比賽也都是大比分碾壓獲勝。只不過他們獲勝比賽的方式和edg並不相同,dwg就像是一個打比賽的機器,他們只是按照固定的運營模式來進行比賽。
打到了第一輪結束,dwg的獲勝模式所有人都已經熟悉了,但是熟悉歸熟悉,在訓練賽是上還是根本改變不了這個現狀。
「唉。」米勒拍了拍蛙蛙的後背,「大膽預測一下,這次世界總決賽最後不會是edg打dwg把?」
「兩隻賽區一號種子的交手嗎?這在之前的世界賽上還從來沒有發生過呢。」
看過去那麼多街的s賽,但是從來沒有出現過兩隻賽區的一號種子在總決賽上碰面。
「那就要看八強賽後的表現了,以dwg這個勢頭,他們也會大概率是能夠以一號種子的身份出線的。」
「那就要看看其他的幾隻隊伍怎麼說了。」
edg眾人走下擂台,休息室內的眾人已經收拾好了行李準備登上大巴車回去。
一天的比賽連戰下來,也耗盡了選手們的力氣。
「走,今晚小小的慶祝一下,我請客,帶你們吃火鍋去。」
廠長大手一揮,一聽到出去吃飯,meiko最先蹦了起來。放假和吃東西可是他生命中最喜歡的兩件事。
「走吧。」陳歌目光轉向夏寧,對著她伸出手來。
「幹嘛?」看到陳歌這番舉動,夏寧的臉上不禁冒出一團紅暈。
自己可還沒答應他呢,這就要牽手嗎?倒也不是不行,可是這裡這麼多人看著呢。
一時間夏寧陷入了內心的無限糾結中去。
「唉,你發什麼呆啊,我讓你幫我把背包遞過來。」陳歌眨了眨眼睛,這句話就像是一碰冷水從夏寧的頭上澆了下去。
夏寧的臉色驟然一變,惡狠狠的瞪了他一眼,而後撞開陳歌的身體走向門口,只丟下冷冰冰的一句,「自己拿。」
陳歌摸了摸臉頰,一頭霧水的喃喃道:「他這是怎麼了?我就讓她幫著拿個包,生氣什麼?唉,女人心海底針啊。」
出了比賽場館的大門,遠遠的陳歌就能看到不少edg的粉絲還聚集在比賽場館外不願意離開。
而解下來的t1和g2的加賽,那就不關他們的事了。
寒冬的深夜吃火鍋幾乎是人生的一大美事,只不過陳歌這頓飯就有些憋屈了,他想要挨著夏寧坐,但是對方完全不給他機會,默默的坐在了廠長和meiko那邊去,而吃飯的時候也是全程不理睬陳歌。
弄得陳歌心中很是無語。
「唉,兄弟,你倆吵架了?」hope悄悄的趴在陳歌耳邊低聲問道。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