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15章 突然消失的USEC(2/2)
「Voron,我他媽這裡要被壓爆了,需要你的幫助!Voron,你媽地,趕緊給老子叫一聲。」
稍微往後退了一步的Athlete,一邊換導一邊又開始了暴躁輸出。
他現在的情緒有多麼的糟糕,就顯示了他內心此刻有多麼的迫切,希望得到狙擊火力的援助。
奈何Voron天時地利人和三失,開局就領了盒飯。
這會屍體都快涼了!
「不行,不能繼續這樣幹下去,我們這邊火力不足。」
福特感覺這樣拖下去不是辦法,也猜到狙擊手大概就是沒了,要想突破就必須增加人手。
於是在打空一個彈匣後退,等Athlete補上來時,邊換彈匣邊呼叫道:「skif,我是福特,我需要你到這邊來幫忙,速度,聽到請回答。」
「好的,收到,我馬上過來。」
skif按著耳麥回復完,端著槍起身就準備趕過去。
「等等。」
demon叫住了Skif說道:「skif,我打光了,操他個雜種,這骨頭真難啃,給我留點子彈。」
已經從挨了一槍的痛苦中,完全恢復過來的demon,並沒有只是守住樓梯,而是一直在試圖打進去。
可惜。
他面對的不是蝦兵蟹將,而是同樣精通戰鬥的精英PMC。
在對方已經占據有利位置的情況下,沒有重火力和外援的幫助,單打獨鬥殺進去幾乎不現實。
因而demon勐攻了半天,子彈和手榴彈還是耗光了,就沒有任何一點收穫。
「分你一半,只有這些了。」
Skif拿出一個彈匣和一個手雷,隔空丟給demon,不再有一秒的停頓,蹭蹭就沿著樓梯跑了下去。
「蘇卡布列特,」
demon很不滿意這點彈藥,其他除了噴粗口別無辦法。
昨天兩戰消耗彈藥太多了,在沒有後援補給的情況下,彈藥剩餘以捉襟見肘,來這裡本來就是破釜沉舟之戰。
demon知道……
Skif能夠勻給他一個彈匣,已經是最大的極限了。
加ak102中的空彈匣取出來,換上最後僅存的滿彈匣,demon不敢再沖,使人無奈的找地方蹲著。
守住這個樓梯不讓USEC上下,是他這一個彈匣的最大發揮極限。
「外面的USEC都去哪了?怎麼一個都看不到了?」
skif從樓梯上跑下來,沿著1樓往對面的樓梯跑,途中警惕的觀望兩側四周,以為會找到USEC的攻擊。
結果他一路跑到另一頭樓梯口,一路上都沒有遭到一發子彈的攻擊。
這讓他很疑惑!
可樓上不斷傳來的大喊大叫,還有各種槍聲和爆炸聲,讓他不得不收起好奇,趕緊上去支援。
此時二樓戰況又激烈又亂,進入到了白熱化的階段。
skif剛上來耳朵就被各種聲音塞滿了。
「馬上沒彈藥了,要打光了,誰給我一點。」
「往左邊第5個儲物櫃扔個手雷,那臭婊子躲在後面。」
「手雷我準備好了,壓住他,把他壓住給我空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