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74章 拆除起爆裝置!(2/2)
知道了起爆器的引爆原理,尤其是最後的安全保護機制。
這份安全保護機制就是保護引爆器,防止它在意外中發生爆炸。
要想將引爆器給拆掉的話,也就只需要從這裡面去動手,啟動引爆器的保護機制,自然就不會再引爆。
這種引爆方式也是最安全。
相對於剪掉某一根線,阻止電信號進入到雷管中引爆,直接從根本上解決,才是最安全的方式。
龍戰很精通剪線之類的排爆,可是他也並不是萬能的。
有些排爆手段,他同樣不知道。
就比如薩科娃說的這種,龍戰以前聽都沒有聽說過。
是帶著幾分懷疑就是好奇,半信半疑的對莎科娃再次問道:「不好意思,你是在說打爆炸彈嗎?」
用槍去打起爆器這種拆彈方式,聽起來確實是足夠的瘋狂。
起爆器要是被打爆了,那不就會引爆他所連接的炸彈,拆了半天的炸彈,最後卻把炸彈給引爆。
那還拆個錘子拆!
「不是,是為了阻止爆炸,我們得停下計時器,所以我們需要瞄準倒數電池。」
莎科娃確切的解釋道。
這個從邏輯上來講,好像也有點道理。
他用的就是最安全的方式,就是從保護的機制上面去進行拆除,讓起爆器觸發保護裝置無法啟動。
理論上來說這種方法能行的通,同樣能夠達到拆彈的作用。
但是從實際操作上來講,大家誰都不知道結果會怎麼樣。
因為他們拆了這麼多的炸彈,從來都沒有這麼操作過,這種複雜的起爆裝置,他們也沒有拆除過。
不知道是否可行。
諾文則建議道:「除非有防篡改代碼的手段。」
「這就是一顆子彈能起到的作用。」莎科娃繼續說道。
「所以你是說要打爆他?」諾文也確定道。
「就像我剛剛解釋過的,打爆他。很可能不會引爆。」
莎科娃也有些懷疑自己的想法,但是現在他們三個人都沒有確定的方案。
龍戰則站起來,踱來踱去思考了。
「把子彈打到一個核裝置里,讓我感覺很不舒服。說說而已可能還.....」龍戰其實也拿不定主意。
「只有四十秒了。」諾文看著倒計時,大家越來越緊張了。
「精準一擊可能會破壞電源,但是……」莎科娃說了一下自己的顧慮。
「很有可能,可不是我喜歡聽的話。」龍戰還挺強勢的說道。
「好吧,好吧,好吧,你的計劃是什麼來著?」
莎科娃故意把手放到耳後根,聽龍戰說。
龍戰則不小心更加暴露了自己的不懂,有些尷尬不好意思的說道。
「好吧,去他的,我們把炸彈打爆吧。」龍戰說道。
「電池在什麼地方?左邊的殼旁邊?」莎科娃猜測道。
「不,它跟電源線,都在右邊……」龍戰說道。
「不,不,不。」莎科娃卻否定道。
龍戰則憤怒了,吼道:「我他媽知道我在說什麼。」
「你確定嗎?」諾文其實也不太相信龍戰,再次對他確認道。
龍戰不懂裝懂的樣子,太明顯了。
又礙於面子,針對龍戰對反問,他又替自己說道:「我,我是說,有誤差的餘地。當然……」
「還有三十秒……」莎科娃也看了一眼倒計時對大家提醒道。
「是,還是不是?」諾文再次問道。
龍戰其實額頭上都激動的流出汗了。
因為龍戰也是純粹靠蒙,他真的不確定,是不是,心裡壓力很大。
「是的。」龍戰儘管說的是是,但是語氣很明顯的感覺出,是靠蒙的。
「行,對我來說,足夠了。」諾文聽到龍戰這句話,似乎鬆了一口氣說道。
好像是出了什麼問題,和諾文無關,反正都是龍戰說的。
於是三個人都起身,諾文拿著手槍對準電池。
準備在最後三秒鐘,真正崩掉他。
她們擺好姿勢,諾文看著倒計時,等到時機到的時候,諾文一槍蹦了過去。
「砰」的一聲,莎科娃嚇的捂著耳朵。
龍戰也只敢偷偷的看一下。
很幸運的是,蹦完以後,悄無聲息。
「什麼都沒有發生。我是說,這是個好事,對吧?」
諾文一陣竊喜。
畢竟這是一場賭博。
「是,除非我們只是破壞了顯示器,而實際上倒計時還在繼續。」
莎科娃說道。
「那麼,我們還在二十秒時間找到答案,可能現在是時機告訴你們,如果我們活著出去的話,我不想再過這種生活了。這是我的遺言了!」
龍戰說完,轉身就準備離開了。
「這不是俄羅斯,我不是真正的我,而且我知道切特里在哪!」莎科娃也爆出了這一句。
龍戰一聽莎科娃這麼說。
立馬回過頭來。
「你個混蛋。」諾文一聽莎科娃承認了,對她吐槽道。
停頓了半餉。
「三,二,……」龍戰和諾文都等著這個炸彈的結果。
幸虧,爆炸之後沒出什麼事。
她們兩個跑出去了地下停車場。
而後續的柯川繼續和他的上司對話著:
「又是一個死人!」沒辦法證明你說的,你們指控俄國。只用間諜來暗殺外籍政府要員。」
「不是指控,而這都是事實。」
柯川回道。
「我需要去調查一下......」上司回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