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重啟人生:我能打給十年前的自己 > 172 一手玫瑰,一手槍炮!

172 一手玫瑰,一手槍炮!(2/2)

目錄

嘿嘿,那光是版稅,自己能賺多少?

而且BB站發行我的漫畫,那我在BB站的股份,是不是還能有所提高?

最關鍵是,掌握了這家漫畫社,可絕不僅僅是可以通過他們向日本輸出動漫那麼簡單。

掌控了這家日本漫畫公司,就相當於掌握了一家龍國動漫向海外輸出的渠道。

要知道十年後的今天,咱們國內也是有不少動漫企業在成長的。

最近幾年,咱們國內的優質漫畫也誕生了不少。

可是如何出口到海外,卻一直是最讓咱們的動漫公司最頭疼的問題。

而日本的動漫社,在這方面不誇張的說,可是遙遙領先於咱們的。

畢竟歐美再怎麼限制咱們的文化輸出,可卻不會防備日本……

所以如果這樣想的話,那掌控這樣一家日本動漫公司,還是很有必要的。

而且掌控了他們之後,還可以幫助咱們培養大批的人才。

大概十幾年前,咱們國內也注意到了文化產業,尤其是動漫產業的重要性。

也開始大批量的培養動漫方面的人才,可惜效果一直不算太好。

雖然也有一些學校設置了動漫專業,可怎麼說呢?

培養出來的人才都比較學院派,嗯,就是比較僵化。

不想日本動漫界那麼靈活,什麼樣的人才都有。

就比如他們的漫畫師,有人可以畫硬漢肌肉派的,比如北斗神拳那種。

也有人可以畫《重音少女》這樣的二次元萌妹子。

還有人可以畫機甲風格的高達,還有傻大憨粗的奧特曼的。

可以用百家爭鳴來形容,而咱們這邊在多樣性這方面就比較差了。

這也沒辦法,人家的漫畫從二戰前就開始起源了。

到五十年代《鐵臂阿童木》的出現,是經歷了開天闢地的開創伊始。

在後來的七八十年代《七龍珠》,《多啦B夢》,《幽游白書》,《蠟筆大新》等等一系列優質作品的出現。

就把日本的動漫產業,帶入了一個高峰。

而我們呢?

起步不過才十年而已,所以我們要走的路還長著呢!

如果能夠掌控這家動漫社的話,倒是可以把那邊變成一個咱們的人才培養基地。

這BB站不是一直要做內容的嗎?反正也不差錢,為什麼要總是收購別的漫畫工作室。

乾脆自己招聘一些人,送去日本深造一番,然後回來自己創作內容不就好了。

一想到這裡,金俊豪不由腦洞大開……

本來這BB站不就陷入增長困境的嘛?

這回老子又當爹來又當媽,幫你們連未來創新的路子都想好了。

只要能掌控這家京阿米,那我就能給你們當奶爸…

想通了這些,頓時就感覺豁然開朗了。

這下他可就等著明天,給小老弟通話,然後給他布置任務了。

掌握了這些內容,他就不怕搞不定京阿米。

哪怕這京阿米的人在是倔強,也得區服在他胡蘿蔔加大棒的戰術之下。

一手玫瑰,一手槍炮,他們如果夠聰明的話,自然會做出正確的決定。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