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在IG,我說了算 > 第四百九十八章 陳御論戰

第四百九十八章 陳御論戰(1/2)

目錄

「EDG?LPL第一場派出來的竟然是EDG?」

當看到大屏幕上打出來的對陣雙方隊名,解說席上的管大校臉色有些古怪。

在此前熱場的時候,他也曾預測過LPL和LCK兩邊的出場情況。

大多都是兩種可能,LPL求穩,第一場派出IG爭取先拿一勝,或者稍微搏一搏,讓小組賽獲勝的RNG第一個出場。

即便把握性不如IG那麼高, 但有小組賽的表現,RNG獲勝的概率也會比較高。

可是EDG在小組賽曾經輸給了AFS,雖不說完全沒有抵抗之力,但畢竟身上背了敗績,不那麼讓人信任。

「LCK那邊出KT也是我沒想到的啊!KT在小組賽的加賽中輸給了IG,士氣是有不小影響的,而且萬一第一局LPL真的派車了IG, 那KT的勝算恐怕也不大。」

一旁的記得也是點點頭, 輕聲說道。

兩大賽區的出場順序都讓他們始料未及。

【害,你們知道啥,LPL是準備讓IG托底,第一局只是試探,當然不能上最強的隊伍了!】

【那為什麼不上RW?看不起我EDG嗎?】

【開什麼玩笑,我EDG就算現在落寞了,也不該是當做炮灰來送的吧!】

【不是,咱就是說,有沒有一種可能,是讓EDG來拼第一局,如果贏了,RNG和IG拿下二三局,我們就三比零了?】

【劇本倒是好,可是LPL敢想嗎?】

【別鬧了,我覺得他們說得有道理, EDG肯定靠譜!】

......

LPL這樣的安排引起一些觀眾的不滿, EDG曾也為LPL爭取了許多榮耀,獲得過MSI的冠軍, 是一支傳統豪強隊伍。

如果說讓EDG第一個出場當炮灰是很難讓人接受的。

但要是說讓EDG第一個出場是為了搏一個三比零,那粉絲們心裡倒是能夠接受了。

只是面對的對手是銀河戰艦KT,陣中又擁有極為熟悉EDG的deft,還是讓眾人心中有些沒底。

「好的,第一局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雙方選手準備就緒,BP要來了!」

就在這時,解說席上的rita將話題帶入正軌。

「第一局比賽,KT來到紅色方,EDG來到了藍色方!」

「在第一輪辦位上,KT選擇辦掉了大樹,佐伊,盧錫安!好傢夥,給我EDG的祖傳大樹給辦了,這麼懂的嗎?」

看到KT的第一輪辦位,解說席上的管大校忍不住調侃起來。

「哈哈哈,畢竟deft在KT,他是懂EDG的,直接辦大樹,估計要圍繞上半區打了!EDG的大樹抗壓能力是真的強!」

記得也是忍不住哈哈大笑。

由於EDG一般採取圍繞中下路打的戰術, 所以他們的的上單素來有抗壓之名,大樹又是抗壓非常強的英雄, 曾經的EDG經常會選擇大樹上單。

因此也有祖傳大樹之名。

「EDG這邊則是辦掉了洛,傑斯,以及卡莉斯塔!嗯...藍色方自己辦卡莉斯塔,倒是有點奇怪,不過EDG的上單一般不會玩AD,下路對卡莉斯塔的需求也不是那麼大,一搶應該不至於會拿卡莉斯塔,辦掉不給KT也正常。」

看著EDG的第一輪辦位,管大校沉吟了一會兒,給出了自己的解釋。

「那麼在一樓,EDG先搶的是——卡莎!放棄了加里奧體系,直接拿卡莎嗎?」

「KT這邊一二樓或許能直接拿出一套加里奧的組合,或者......」

「好的,沒有問題,KT這邊選擇直接拿下加里奧和皇子!」

當EDG的一樓搶下卡莎之後,KT那邊也沒有意外,直接選出加里奧和皇子這對中野。

即便在加里奧被多番削弱的版本,這套體系同樣十分好用。

「這樣的話,EDG該怎麼應對?加里奧和皇子的組合,說實話還是很難應對的。」

「EDG這邊二三樓先拿一個刀妹吧,版本強勢英雄不能放過,不過有點麻煩的是,EDG的上單也不怎麼玩刀妹,或許只有中單一條路可以走。」

「另外再配一個莫甘娜!」

「等等,莫甘娜刀妹?EDG難道說要複製IG的刀妹莫甘娜下路?」

看到EDG的二三樓選出刀妹之後,管大校先是有些擔憂,隨後又見EDG選擇莫甘娜,心中卻是忍不住有些驚喜。

「難說啊!我們沒有看到過EDG用刀妹莫甘娜的下路組合,他們真的練過嗎?如果真練過,還藏得這麼深,那就太棒了。」

一旁的記得饒有興致地說道。

EDG的陣容一向四平八穩,中規中矩,要說有什麼變數,可信度不高。

可是刀妹莫甘娜的下路組合實在是太經典了,曾經IG拿來打穿了下路。

作為LPL的老對手,EDG偷偷練了一手也不是不可能。

「KT這邊三樓先拿了個慎,慎上單倒是也不錯,只是讓smeb這樣的上單玩慎,是不是有點浪費了?而且EDG的上單也不玩長手啊。」

與此同時,KT的三樓選擇了慎,同樣引發一陣熱議。

作為LCK如今的第一上單,操作自然不需多說,進攻性拉滿,絕不遜於漢子哥。

可KT三樓選擇一個慎,不禁讓人覺得浪費。

但此時雙方第二輪辦位已經開始。

EDG這邊選擇辦掉了艾希和輪子媽,算是針對到了deft的英雄池。

雖說deft比較了解EDG,但相同的,EDG也非常了解deft。

雙方合作多年,各種習慣都了如指掌,艾希和輪子媽就是deft英雄池裡比較擅長的兩個英雄。

而KT這邊,則是在第二輪辦位繼續針對上單,分別辦掉了奧恩,以及納爾,這兩個上路抗壓能力極強,團戰作用極大的英雄。

他們依舊相信,EDG的刀妹會放在中路。

緊接著,KT又在四樓選擇了一個大眼。

「嚯!大眼中單?加里奧是輔助嗎?好傢夥,KT這邊的BP也有活兒啊!」

解說席上,管大校看到這一幕臉色微變,第六感告訴他,可能有奇怪的東西要出來了。

「話說真的是大眼中單嗎?對面EDG的中單可是刀妹啊!這傢伙,大眼的失誤率要保持是零才不會被單殺。」

一旁的記得連連搖頭,認為除非KT魔怔了,或者把EDG當人機打,否則不可能在明知對面中單是刀妹的情況下,還一意孤行地選擇大眼中單。

與此同時,在EDG的比賽席上,阿布的眉頭而是微皺:「大眼中單?還是......」

他低聲呢喃,皺眉思索,猜測著KT在選出加里奧的情況下又選大眼到底是個什麼心態。

「我認為我們最好拿個搖擺位吧!萬一他們搖擺,咱們也能搖擺!」

廠長開口說道。

既然不確定對方的具體位置,那最好的應對辦法就是自己的具體位置也不能被對方猜中。

「嗯,可以。那就先拿一個瑞茲吧。另外下路拿個維魯斯,沒問題吧?」

阿布沉吟片刻,點頭說道。

的確,他們是沒有刀妹莫甘娜下路的,這種走鋼絲的陣容,只有IG或者與對手實力相差巨大的隊伍才會使用,EDG風格穩健,不會行險。

管大校和記得的期待,大概率也是白費了。

至於瑞茲和刀妹,這兩個英雄都可以中上搖擺,一定程度上為EDG的陣容提供了一些靈活性。

「好的,EDG這邊四五樓分別選擇的是瑞茲和維魯斯,那麼EDG的陣容已經確定完畢了,具體有沒有搖擺,還是等比賽進去再說。」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