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在IG,我說了算 > 第四百四十一章 強行四包一

第四百四十一章 強行四包一(1/2)

目錄

【搞什麼東西啊,感覺兩邊的打野都在強行gank,明顯都沒什麼機會啊!】

【沒機會就創造機會唄?全場夢遊你就喜歡了?】

【主要是廠長和寧王以前不是這風格啊!廠長穩,寧王燥,哪有這麼不溫不火玩的?】

【誰知道呢,反正我覺得比悶頭髮育要強。】

......

看著雙方打野的第一次行動都落空,台下的觀眾們也忍不住議論起來。

寧王和廠長屬於兩種極端的風格。

廠長的每一次gank都是有的放矢,如果沒有較高的把握,廠長是不會浪費自己的刷野時間的。

常說【刷個F6壓壓驚】的梗就是由此而來。

而寧王則是不論成功與否,只要有一絲機會就不會放過,反正刷野永遠不是第一位的。

但像今天這樣,打了一半就撤退的情況,兩人都出現得很少。

因而讓觀眾們有些不解。

不過此時此刻,陳御的布隆已經回到了泉水,通過幾分鐘的對線,自然增長的經濟加上聖物之盾補充的經濟,讓他湊足了購買一雙草鞋的經濟。

於是陳御第一時間買了一雙草鞋,然後直奔中路而去。

......

「布隆這趟回家有點早啊,買了一雙鞋子,直接去中路了?遊走得這麼早嗎?」

解說席上,記得看著陳御的動向微微皺眉。

遊戲時間才五分鐘,布隆的血量幾乎是滿值,消耗品也沒用,剛剛升到三級就回家,顯然是一個非常規的時間點。

而回家之後不返回下路而是直接來中路, 更是難得一見的情況。

畢竟布隆的小技能中沒有硬控,需要隊友的配合才能打出被動的控制效果。

「不是, 我感覺布隆不是去找中路的!」

一旁的管大校聞言卻是搖了搖頭。

因為他發現, 陳御的布隆雖然看似是朝中路去, 但選擇的路線卻並非靠近下路的下半區,而是上半區。

而上半野區, 是屬於廠長的控制範圍。

記得微微一愣,隨即反應過來:「你是說,陳御要去找廠長?」

「很有可能, 你看寧王的扎克都來了!」

管大校煞有其事地點頭。

遊戲中,寧完的扎克趁著這段時間刷了兩組野怪,升到四級後並沒有回家,而是直接從中路二塔前的通道來到了上半野區, 跟陳御的布隆匯合。

兩人穿過空曠的自家上半野區,前後腳鑽進EDG的上半野區。

「這,廠長是從IG上半野區開的,現在已經刷完了, 沒有留視野, 他還以為寧王的扎克在下半區吧,現在不知道啊, 他在刷F6!」

記得壓低了聲音, 語氣中藏著一份擔憂。

「馬上就要碰到了, 廠長還不知情!糟了,廠長把Q交了!」

「布隆看到豬妹了, 扎克原地深蹲!」

「寒冬之咬命中豬妹!」

「廠長不走嗎?非要這個大鳥?」

「完了沒搶過!」

......

就在廠長哼著歌刷著F6的時候, 一團綠油油的東西從天而降,在他腳下形成一團黑色的陰影。

隨後一發懲戒, 將他守了半天的大鳥給懲戒走了。

與此同時,一個布隆從拐角里走出來,一發Q落在自己身上。

雖然豬妹免疫減速效果, 但是布隆回家買草鞋的作用體現了出來, 很快就堵住了豬妹的退路。

讓豬妹的逃生路線只剩一個閃現過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