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五十九章 巴德!(1/2)
「我特麼才剛混起來,你就把上路推完了?我還快不快樂了?」
IG的比賽席上,阿水有些愁眉苦臉。
並非這一局IG處於劣勢,也不是他的亞索被EDG許多人惡意針對。
而是隊友實在太順了。
惹曬的上單德萊文在五分鐘之前就奠定了巨大的優勢,隨後以這份優勢滾雪球。
甚至都沒堅持到隊友的發力期,就把比賽打得沒了懸念。
身為德萊文人柱力,阿水很了解九分鐘飲血劍的德萊文是什麼概念。
如果這換做是他或阿特在路人局,這會兒德萊文已經在對面泉水堵門了。
「傑闊,我總得舒服一把呀!」
惹曬搖頭晃腦地笑了起來,將本還算高冷英俊的顏值破壞得乾乾淨淨。
「我不管,下一把該輪到我了!」
阿水咬牙道。
「那可不行,上次就是你德萊文亂殺,然後是寧王劍聖五殺,這把又是惹曬,我都當了多少把狗了?下一把肯定輪到我!」
肉雞插嘴道。
阿水聞言大臉一苦,想說什麼,卻還是沒有開口。
畢竟作為IG的隊魂,肉雞也的確間隔了很多場比賽沒有拿到過MVP了。
......
而相較於IG比賽席中的歡快,EDG的隊聊中則是有點尷尬。
「還能打,還能打啊!團戰先消耗,別讓他們開起來就行。」
「打不了,這德萊文砍誰都是三刀,我根本對不了線!團戰更別提了!」
「要不打一波吧!」
「不打了,守著吧,能拖一會兒是一會兒!」
「都可以,都可以!」
iboy畢竟年輕氣盛,不斷表示還有機會,可以打,可隊伍里沒人聽他的。
上單ray卻是早就想儘快結束這一局的噩夢了。
哈皇則是想干一錘子買賣,打贏了能翻,打不贏拉倒。
中路小學弟也很清楚,這一局翻盤的希望不大。
妹控自然是一如既往的搖擺拉扯。
不過他們也都知道,這一局想翻太過不可思議,他們也沒有洛那種可以創造奇蹟的英雄。
且不說那個難以處理的德萊文,就算是佐伊,一個優勢局的佐伊有多麼恐怖,他們隊也是再清楚不過了。
翻盤的希望太過渺茫。
現在EDG能做的,就是儘量拖延時間,不讓比賽輸得太過慘。
他們依託著防禦塔,節節抗擊。
每一座防禦塔,都能為他們爭取大約一分鐘的遊戲時間。
直到遊戲時間十八分鐘,EDG所有的防禦塔全部告破。
EDG眾人目標達成,歡聲笑語打出GG。
畢竟現在的IG如日中天,賽前的BP也被IG給算計了,輸掉比賽並非完全是他們的責任。
今年廠長都退居了二線,EDG上野全換,進入了磨合期,在春季賽俱樂部也沒有給選手太大的壓力,輸給IG還是比較容易交代的。
眾人並沒有太過失落。
回到休息室之後,教練阿布也是的確如他們所料,將主要責任攬在了負責BP的自己身上,並沒有太過為難選手。
......
「不得不說,IG的BP還是一如既往的讓人捉摸不透,EDG這一局其實並非輸在了個人能力和團隊協作上面,而是輸在了BP上面啊!」
中場休息結束前,在解說席上,娃娃也在幫EDG的選手解釋。
不過台下的觀眾們卻並沒有太過在意,哪怕是EDG的粉絲,臉上也是沒有太多的失望之色。
雖說這一場EDG的確被打得非常慘,不過對觀眾們來說,卻是大飽眼福。
畢竟IG的比賽,觀賞性是出了名的高。
門票錢肯定物有所值。
「好的,第二局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雙方的隊員也是相繼登場,不知道兩隊的教練會不會做出新的調整!單論教練團隊的話,IG和EDG都算得上LPL最頂尖的層次了!」
見觀眾們的情緒穩定,一旁的米勒也是鬆了一口氣,開始引入正題。
「這一局,EDG主動選擇了紅色方,把IG放到了藍色方去!其實現在選邊對IG來說並沒有太大的影響。雖說上賽季IG比較喜歡紅色方的康特位,可從本賽季開始,IG無論是紅色方還是藍色方,都能做出非常漂亮的BP!」
了解到雙方選邊的消息,娃娃微微一笑。
其實在上個賽季,IG的下路選擇大多數是工具人英雄,傷害需要其他路來彌補,所以對康特位非常痴迷。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