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在IG,我說了算 > 第一百一十一章 來打我啊笨蛋!

第一百一十一章 來打我啊笨蛋!(1/2)

目錄

「船長死了?」

「船長被吸血鬼單殺了?這是什麼情況?」

「吸血鬼什麼時候能單殺船長了?我記得寧王沒去上路幫過啊!」

解說席上,管大校一臉震驚。

遊戲界面右側的擊殺提示尤其醒目,讓他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我剛才看了一眼,打起來的時候船長就只剩三分之二的血量了,吸血鬼還是接近滿血!」

一旁的記得解釋道。

「那也不可能被單殺啊!隨便炸個桶子不就跑了?傳送閃現的吸血鬼能追得上船長?」

管大校還是不願相信。

「桶子被吸血鬼點掉了啊!」

「......」

「那這條先鋒沒了呀!船長被單殺,上中野3V3的話,EDG少一個人,根本打不了,這也太難受了吧。」

因為船長的陣亡,導致EDG在這波峽谷先鋒團缺少了一個重要戰力,被迫只能放掉。

雖然吸血鬼沒有大招和閃現,但多出一個人總是不可忽視的。

【龜龜!吸血鬼單殺船長,我看的是什麼比賽?】

【說出來你可能不信,阿光的船長沒有桶!】

【是我膚淺了,吸血鬼也是長手英雄,在曬哥手裡還是能讓你別吃。】

觀眾們也是一臉震驚。

這種反康特單殺實在有些超出了他們的認知。

......

「你怎麼被單殺的?」

與此同時,EDG的比賽席上,廠長也很是不解。

因為這波單殺,他們被迫放棄了前期最重要的戰略資源——峽谷先鋒。

就算惹曬操作強悍,但英雄的劣勢擺在這裡,船長打吸血鬼應該好打才對。

而且還不怕被抓,怎麼可能被消耗到斬殺線?

「你看我補刀就知道我有多慘了。」

阿光哭喪著臉。

此時遊戲時間還不到九分鐘,他的船長只有四十六刀,而對面的吸血鬼卻有七十五刀。

竟被壓了足足三十個補刀。

「你被壓三十刀?你是怎麼玩的!」

下路的妹控瞟了一眼,腦海里閃現出一個大大的問號。

船長打吸血鬼被壓三十刀,這幾乎是不可想像的事情。

「我特麼沒桶子啊!我劣勢對線啊!」

阿光已經憋了八分鐘了,又經歷一波被單殺,現在還要聽隊友的職責,現在整個人都不好了。

船長打吸血鬼好打,是建立在可以依靠桶子拉扯的情況。

但這一局,他的桶子除了能為惹曬的吸血鬼提供十金幣的經濟之外,幾乎沒有其他作用。

每一次放出來,都會被吸血鬼用普攻點掉,從來沒有引爆過。

惹曬就像個鬼一樣,每次的普攻破桶時機都卡的恰到好處。

這還怎麼拉扯?

而且寧王的盲僧雖然沒抓他,但時常露個光頭嚇唬他。

心理壓力和對線壓力的雙重摧殘,他能打好才怪了。

「他吸血鬼有這麼猛?」

廠長臉色難看。

他本以為船長對線吸血鬼沒什麼壓力,本局比賽一直在保護下路的發育。

正常情況下,就算是上半區被寧王的盲僧守著,也最多是保證吸血鬼跟船長和平發育罷了。

萬萬沒想到,竟會變成這個情況。

「我沒得打,他操作太猛了!我扛不住。沒人幫我還能扛到這個程度已經是極限了。」

阿光本來還有些不好意思,覺著對不起隊友,但心想著,這種吸血鬼換誰來估計也一樣,便也硬氣了起來。

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樣子。

「......」

廠長無語,沉吟片刻,繼續說道:「那你上路穩住吧,我抓下路了,一會兒你記得支援大招。」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