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條分割線(2/2)
這個設計只是想讓姜宇這個人物變得有「溫度」,包括之前姜宇的那些愧疚,都是希望這個人物比較立體一點,也不知道有沒有達到預期的效果。
還有就是楚絮這個人物,作者君從來沒有想過給她洗白,而是覺得她犯的過錯已經用自己的生命付出了代價,沒必要再遭受唾棄。
而且正如姜宇所問:她為什麼要死在這裡?
她的死跟葉文潔妹妹的死有什麼區別?
這裡面沒有什麼聖母心之類的東西,只是作者君想到了問題的答案,卻因為答案很沉重,心裡很不高興,所以有這麼一問,讓大家跟我一起不高興(皮一下)。
再說一下第二部分,已經有讀者猜到了,第二部分就是姜宇正式成為面壁者的部分。
因為沒有了敵後工作的「壓力」,第二部分可能沒有第一部分這麼緊湊,起碼一上來會有一部分舒緩的情節,順便梳理一下姜宇跟楊冬之間的感情關係。
可能有人會問,既然分了一部、二部,為什麼不乾脆分卷呢?
這個問題問得好啊!因為作者君實在沒有給一部和二部想出個好名字!
看作者君的筆名大家就知道,這貨就是個「起名廢」啊!
火煬?
什麼玩意兒?
當然這個名字也是有來歷的,等以後有機會再說。
最後感謝大家的投票和支持,再順便求個月票和推薦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