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結感言!(2/2)
這他喵的四級作者混到這個水平太丟人了。
好幾個一級萌新都在嘲諷。
說你不行了……
還是得看成績說話啊。
這就這麼現實!
難啊難!
希望下本書真的崛起一下下。
不然,。。。。
太難了,
我會用心寫的。
永生,看過的第一本書小說,直接啟發我的小說。
希望能夠崛起。
最後,還是感謝始終不離不棄的可愛讀者們!
雖然,已經不多了!
痛苦!
下本書再見!
這他喵的四級作者混到這個水平太丟人了。
好幾個一級萌新都在嘲諷。
說你不行了……
還是得看成績說話啊。
這就這麼現實!
難啊難!
希望下本書真的崛起一下下。
不然,。。。。
太難了,
我會用心寫的。
永生,看過的第一本書小說,直接啟發我的小說。
希望能夠崛起。
最後,還是感謝始終不離不棄的可愛讀者們!
雖然,已經不多了!
痛苦!
下本書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