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我在日本當劍聖 > 第49章 三橋和伊藤

第49章 三橋和伊藤(2/2)

目錄

別說他不認真上課了,現在就算他在課堂上跳舞都沒人敢管他。

班裡的其他同學都同情地看著這個金毛,一轉校就得罪了這學校的大哥大,以後的日子怕是不好過了。

現在這學校基本沒有人敢得罪永山秀了,走路都要繞著他走,免得引起他有什麼不滿。

「別這麼激動。」

「我不是來找你打架。」

「只是想你放學到門口等一下我,我有點話要對你說。」

永山秀看著三橋微微笑道。

這三橋和另一個我是大哥大的主角伊藤實力十分不錯,就算沒有源治那般實力,也至少擁有鈴蘭或者鳳仙幹部級的實力。

想要打敗鈴蘭和鳳仙,只靠他自己是不現實的,只有收服更多的高端戰力才有資格跟他們對抗。

「那就是想打架咯。」

「你以為我怕你啊。」

三橋冷笑一聲,轉身離開了教室。

見三橋離開後,永山秀也緩緩地回來了自己的座位。

他也不在乎這三橋是不是會錯意了,反正放學後他都會想辦法將這三橋和伊藤收入麾下。

現在三橋都已經到了軟葉,那伊藤應該過幾分鐘也會去到D班。

走在走廊上的三橋見沒人之後,立刻鬆了口氣。

「這傢伙有點嚇人啊...」

「怎麼看起來文文弱弱,但是氣勢卻這麼強。」

「剛才我應該沒有表現出害怕的神情吧,不然就太丟人了。」

三橋拍了拍自己胸膛緩緩舒緩了緊張的心情。

這作為他第一天當不良,還是要小心點為好,不然自己是第一天當不良的事情被暴露了,那樣就不會有人害怕他了。

三橋走後,B班也開始正式上課了。

他們剛上課不久,永山秀就發現了走廊路過了一個頭髮跟個海膽一樣,將頭頂的頭髮弄出了幾根十幾厘米的尖刺的海膽頭路過了B班教室外的走廊。

不過他並沒有像三橋那樣走出教室,而是直直地往D班走去。

「等了這麼久,兩個主角都到齊了...」

永山秀看著伊藤離去的身影微微笑道。

只要將學校的不良整頓一下,順便將三橋和伊藤收入麾下之後,就能考慮去將開成高中給拿下了。

到時候他手下的小弟將會破百人,雖然在戶亞留市這點人手算不了什麼,甚至在中級勢力裡面也是偏弱的存在,但是至少有了自保的實力。

就算一些大勢力想要對付他們,還是需要掂量一下自己的。

……

一天的課時很快就過去了。

由於他已經提前讓自己的小弟去校門蹲守著,將學校所有其他勢力的不良和三橋伊藤兩個都攔下來。

所以他也不需要著急,慢悠悠地將自己桌上的東西和竹刀收拾好之後,才準備去處理這些傢伙。

「今天我需要處理一下其他不良,你今天先自己回去吧。」

永山秀對著清宮微微笑道。

今天他的手段可能會有點粗暴,自然不能讓女生看到這種血腥的畫面了。

「好的,秀君自己小心噢。」

清宮葉月點了點頭說道。

她是一個明事理的女生,自然不會去打擾自己同伴做正事了。

永山秀跟清宮分別後很快便走出來教室。

「老大。」

他剛走出教室就有四個小弟等待著他。

永山秀點了點頭道:「走吧,去清理一下沒用的傢伙吧。」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