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我在日本當劍聖 > 第221章 新年

第221章 新年(2/2)

目錄

他是肯定不會這麼說的。

對了,他記得好像是要過年跟毒島冴子出去逛一下的。

「哪有哪有,我已經準備好出門了。」

「等下哪裡見?」

永山秀連忙說道。

由於他最近天天鑽進道場修煉,而且每次都是到了忘我的地步,所以很容易將一些不是修煉有關的事情忘記。

「永山君,你不會是剛才才想起來的吧?」

毒島冴子微微笑道。

「怎麼可能,我一直記得。」

永山秀沒有任何猶豫,立刻否認道。

「開玩笑啦。」

「就算秀君你忘記了,只要我記得就足夠了。」

毒島冴子微微笑道。

她並不是那種自己男人忘記一些日子或者沒給禮物就會生氣的人,她對這些東西並不看重。

「要不要我去你家門口接你?」

毒島冴子問道。

「不用了不用了,我們去鶴屋町等吧。」

永山秀想了想說道。

「嗯,那等下見。」

毒島冴子點了點頭後便掛了電話。

在道場的永山秀擦了擦自己的汗之後,便去洗了個澡。

「姐姐,我等下出去一下。」

永山秀洗完澡後走到廚房對著自己姐姐說道。

「出去幹嘛?」

「幾點回來?」

永山凜停下了手頭的工作問道。

「跟朋友出去逛一下。」

「年飯之前會回來的。」

永山秀答道。

「跟女性朋友嗎?」

永山凜微微笑著問道。

「當然是跟男性朋友了。」

永山秀連忙答道,雖然自己姐姐面帶笑容,但是他總感覺有股不妙的感覺。

而且自己姐姐怎麼直接就猜測是女性朋友了。

「原來如此,記得早點回來。」

永山凜說道。

她倒也沒有打算不讓自己弟弟出去,反正下午這段時間也沒什麼要他做的,只要年飯之前回來就好了。

「好的姐姐。」

永山秀見自己姐姐同意之後,倒是鬆了口氣。

他沒有浪費時間,立刻回到自己房間換衣服。

由於是新的一年,他也給自己買了一些新衣服。

選好一件穿起來挺舒服的休閒裝之後,他便出門往鶴屋町走去。

新年的街道很多人,充滿了喜氣洋洋的氣氛。

工作學習了一年這麼久,不少人都想在新年好好放鬆一下。

平時街道的氣氛都比較急促緊張,今天路人的臉上倒是大多都笑容滿面。

這種節日鬼怪也很少會出現,畢竟要是出現的話很容易就會被發現。

而且這種日子也不會有太多負面情緒吸收,所以他們都會選擇躲起來。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