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1章 新的老大(2/2)
伊藤有點驚訝地指著自己說道。
「嗯,短時間內惡人軍團就由你來打理。」
「以後你們有更好的人選的話,你們自己決定就好了,也沒有必要向我匯報或者徵求我的意見。」
「我以後不打算插手你們惡人軍團的事務了。」
永山秀對著自己這幾個小弟緩緩說道。
他只打算幫他們選好下一個大哥大而已,之後的事情就靠他們自己了。
「老大,本田這麼兢兢業業為惡人軍團做事。」
「我覺得讓他來做比較好吧?」
伊藤有點不好意思地說道。
他平時也沒有幫他們組織做什麼,但是本田倒是每天都處理許多事物。
在他看來,本田比他更加適合當這個大哥大。
「如果本田實力強一點的話,那我也想讓他當大哥大。」
「可是大哥大比起內外政能力,更看重實力。」
「除了三橋之外,在短期內只有你是最適合了。」
「你就先暫時管理一下,以後想要怎麼安排看你們自己。」
永山秀看著伊藤微微笑道。
雖然伊藤也是一根筋的人,不太適合做大哥大,但是有三橋和本田幫他出謀劃策應該不會出什麼大問題。
「是的老大。」
「我會將惡人軍團給打理好的。」
伊藤也沒有繼續拒絕,而是點了點頭說道。
「好了,也沒有什麼其他要說的了。」
「對了記得這幾天回學校就不用把我當老大看待了。」
「從今以後,你們可以把我當成朋友,不過沒有什麼事情就別來打擾我了。」
「而惡人軍團的事情,我也不會再管了。」
永山秀對著自己這幾個幹部說道。
「老大,你永遠都是惡人軍團的老大。」
「只要你願意回來的話,我們都會立刻把老大的位置讓出來的。」
這些個幹部連忙說道,在他們看來永山秀才是惡人軍團唯一的老大。
「不會有這機會了。」
「就這樣散會。」
永山秀拍了拍自己的褲子站了起身。
「老大,一路順風。」
這幾個幹部連忙起身說道。
他們的聲音倒是帶了幾分不舍,畢竟永山秀應該是最後一天當他們的老大了。
永山秀看了看這廢棄車庫,倒是有點懷念。
這應該是他最後一次來這廢棄車庫了,以後他應該沒有什麼機會來這裡了。
不過他也沒有打算在街道上有過多逗留,很快就朝著自己家裡跑回去。
他最近還是挺忙的,畢竟他打算試試在上大學之前將呼吸法和劍術都提升至武道六段的水平,自然沒有什麼時間給他浪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