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4章 前往鈴蘭(1/2)
鶴屋町南部,廢棄車庫。
「老大,今天是準備對鈴蘭動手嗎?」
伊藤有點興奮地說道。
現在他們整個戶亞留市只剩下鈴蘭沒有捶過了,只要將鈴蘭給捶了那他們就是名副其實的戶亞留市唯一霸主。
「嗯,今天就我們就去將鈴蘭給打下來。」
「不過今天不需要你們動手了。」
「我一個人解決他們就足夠了。」
永山秀看著自己的小弟微微笑道。
前兩天已經讓他們過過手癮了,這次也沒有必要讓他們浪費時間跟鈴蘭的不良打。
將鈴蘭擊敗完之後,他高中的目標已經達成了,也沒有什麼經驗能刷了,所以他也沒有什麼遺憾。
「老大,你要一個人打爆這鈴蘭嗎?」
「這樣會不會太不給面子他們?」
三橋眉頭微挑地說道。
他們惡人軍團跟其他幾個戶亞留市實力打的時候都是全軍出擊的,但是如果這次打鈴蘭靠著老大一個人就將他們給幹掉的話,那以後鈴蘭的威望恐怕要下降不少。
「面子嗎...」
「只有強者才資格要面子。」
「對於我們來說,鈴蘭是弱者,我們自然不需要給他們什麼面子了。」
永山秀微微笑道。
「差不多該走了。」
「這次來兩百個人就足夠了。」
「不用每次都全軍出擊。」
永山秀對著本田吩咐道。
現在他們惡人軍團人數已經來到了一千人,這麼多人一起走很容易影響交通。
而且他又不需要靠小弟來壯大一下氣勢,所以帶一些人過去以防萬一就足夠了。
「是的老大。」
本田點了點頭說道。
如果是之前的話,本田可能還會勸阻一下,但是現在他完全沒有勸阻的想法。
畢竟現在自己的老大實力實在是太強了,完全遠超了戶亞留市的所有不良。
以他現在的實力自己單挑整個鈴蘭也沒有什麼危險,他自然不會勸阻了。
經過了差不多半小時的準備和路程,永山秀他們一行人終於來到了這所烏鴉高校--鈴蘭高中。
看著這個被四處塗鴉的高校,永山秀還是感覺有點奇妙的。
畢竟這個在十多年前看過的電影場景竟然能親眼看見,還是有別樣的感覺。
「喂,忒咩啦。」
「你們來這裡幹嘛?」
「這裡可是鈴蘭的地盤!」
「不想死就跟我滾開。」
「這裡可不是你們這些小屁孩能來的地方。」
幾個蹲在鈴蘭門口抽菸的混混囂張地說道。
「等下,這個人怎麼感覺有點像那個永山秀啊?」
「你這麼一說的確啊。」
「這個大惡人跑來幹嘛?該不會來打我們吧?」
「快走,快去通知芹澤哥!」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