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我在日本當劍聖 > 第201章 淺井家久

第201章 淺井家久(1/2)

目錄

從家裡出發,永山秀和永山凜他們大概坐了四十分鐘,他們終於來到了東京。

「好多人啊...」

永山秀看著人來人往的街道說道。

現在應該是上班時間,還有這麼多路人在街道上,果然不愧是最繁華的地區。

他重生之後基本上都是在戶亞留市活動,還沒有走出過神奈川,這還是他第一次來東京。

「要儘快辦好報備和試煉。」

「不然到了下班時間,我們恐怕連電車都擠不上去。」

永山凜提醒道。

由於她基本上都是三四點多就下課準備回家,所以很少遇到爆滿的情況。

但是一旦到了下班的時間,東京的電車和其他交通工具基本上就是人滿為患了。

到時候電車甚至會有專門幫客人推上車的電車工作人員開始工作,要是擠不上電車的乘客將會被他們給硬推上去。

不過到時候原本只需要坐三四十分鐘的車程到時候怕是兩個小時都回不到家,而大部分時間都是在等電車有位置。

「好的,我們快去吧。」

永山秀點了點頭說道。

他其實並不喜歡太多人,特別是花太多時間在等車上面,有這個時間還不如回家練多幾次劍術。

由於這個監管局並不是什麼常規的部門,所以坐落的位置不是在人多的市區,而是在比較少人多地方。

永山秀和永山凜他們到了東京之後,便打了個的士前往這個監管局。

「乘客,目的地到了。」

「不過你們來這麼偏僻的地方幹嘛?」

司機有點疑惑地看著四周。

這地方連人都沒有幾個,而且周圍什麼東西都沒有,他還以為這兩個乘客弄錯地方了。

「我們只是來登個山而已。」

「司機謝謝了。」

永山凜微微笑道,給了錢這個司機後便下車。

等這個司機離開後,永山凜帶著自己弟弟緩緩地來到一座大山。

「姐姐,這個監管局怎麼弄的這麼偏僻。」

永山秀有點不解地問道。

不過這地方唯一的好處也就只是離東京二十多分鐘的車程而已。

「畢竟政府並不像公開鬼怪的存在以免造成混亂。」

「所以這種類似的部門都會在隱蔽一點的地方方便這監管局隱藏以免暴露。」

「而且這種部門對於普通人來說也沒有太大的作用,所以也沒有必要出現在大眾的視野裡面。」

永山凜對著自己弟弟解釋道。

「原來如此。」

「不過這裡我什麼建築物都看不到。」

「莫非是在地下?」

永山秀看著自己姐姐問道。

這四處環山的環境沒有任何的建築物,唯一的可能就是在地下了。

不過這地方奇怪的是他能感覺到不少的「氣」在流動,而且是匯聚在他一處有點遠的山中。

好奇怪,莫不是有什麼寶物...

這種「氣」不像是鬼怪的那種黑氣,而是普通的「氣」,正常的話並不會凝聚這麼多「氣」在同一個地方。

如果在那裡修煉的話,恐怕呼吸法提升的熟練度會提升不少。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