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我在日本當劍聖 > 第207章 撈好處

第207章 撈好處(2/2)

目錄

「你們現在可以看看合同。」

淺井家久指著桌前的合同說道。

永山秀饒有興趣地拿起了合同看了起來,比較謹慎的他自然不會直接就簽字了。

仔細看了幾分鐘合同後,他也沒有找到什麼合同陷阱。

主要就是讓他們鍊氣者不能隨意在社會使用能力,不然會付出相應懲罰。

另外一個就是不能勾結異界生物危害人類,不然將會是死罪。

這些對於永山秀來說也都不是什麼不可以接受的條件,畢竟他現在也不需要做不良的大哥大了,平時也沒有什麼機會使用自己的能力。

至於勾結異界生物這種害人害己的事情他更加不會去做了。

非我族類其心必異這道理他還是懂的,他可不會相信那種邪惡的生物會真的跟他合作。

所以永山秀沒有猶豫太久,便簽下了合同,並且填寫上了自己的資料。

「很好,現在你已經報備成功了。」

「希望你以後能遵守合同上的條約行事。」

淺井家久對著永山秀提醒道。

普通的鍊氣者就算不遵守這種條約也很難對於社會造成什麼危害。

但是像永山秀這種天才成為劍豪都是簡單的事情了,要是這種天才不遵守規則的話,那對於社會的危害將會是十分恐怖的。

「是的,淺井局長。」

永山秀點了點頭說道。

「對了,不知道永山君你有沒有興趣為人類社會出一份力呢?」

淺井家久看著永山秀十分慈祥地笑道,鋪墊了這麼久,終於要開始正事了。

他現在對於永山秀加入監管局的渴求已經十分強烈了,如果能讓這麼一個天才加入監管局,那無論是對人類還是監管局都是有巨大好處的。

「我作為人類的一份子,自然想要為人類出一份力了。」

永山秀也微微笑道。

「那永山君有沒有加入我們監管局行動部的想法?或者加入其他部門都可以。

「只要你喜歡什麼部門都可以加入。」

淺井家久對著永山秀說道。

雖然說他最希望永山秀加入行動部去拔除鬼怪了,但是現在至少先將人留在監管局再說。

「加入監管局嗎...」

「有什麼好處呢?」

「現在我修煉的時間已經不太夠用了。」

「要是加入監管局,那我修煉時間就更少了。」

永山秀撓了撓頭說道。

雖然他一開始就打算加入行動部了,但是能撈點好處自然是要撈點了。

要是太過隨意就加入的話,說不定還不能得到別人的重視。

「加入監管局自然有很多好處了。」

「首先,我們監管局每個月都會給成員發放修煉資源,能夠幫助你們快速提升實力。」

「其次,如果有什麼修煉上面的難題,都能過來找監管局的指導,我們可是擁有許多豪級高手。」

「最後,如果積分足夠的話,能兌換到許多稀有的東西,這些都是在外面找不到的珍寶。」

淺井家久指著那被結界封印的櫥窗,裡面的東西看起來十分不凡。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