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我在日本當劍聖 > 第157章 鳳仙VS鬼邪高

第157章 鳳仙VS鬼邪高(1/2)

目錄

「他們在哪裡約架?」

永山秀走到這個小光頭的面前問道。

這個鳳仙的不良看到永山秀的時候,立刻就認出了這是惡人軍團的大哥大,也是最近風頭最勁的不良。

雖然不良裡面帥哥很多,像是鈴蘭裡面的GPS老大源治還有百獸之王的芹澤,還有他們的老大鳴海大哥,就算是他們敵對勢力的鬼邪高也是有不少帥哥的。

但是能帥得這麼驚艷脫俗,驚天動地的帥哥也只有眼前這個永山秀能做到了。

別說是女人了,就算他一個男人都已經有點抵擋不住他的魅力。

可惡,這該死又無處安放的魅力真的是人類能散發出來的嗎...

當然他這也只敢在心裡嘀咕一下,絕對是不敢說出口的。

「他們約在小松池公園附近的那個天橋底下。」

這個鳳仙的不良連忙說道,完全不敢說假話。

他知道自己要是說假話的話,後果肯定會十分慘烈。

反正他們鳳仙遲早跟這個惡人軍團有一戰的,所以就算說出來應該也沒有什麼關係。

「帶路。」

永山秀十分平淡地看著這個鳳仙的不良說道。

「啊?」

這個鳳仙不良顯然是沒有想到自己要帶路的。

「我們老大叫你帶路啊!」

「是不是聾了啊?耳朵沒用可以捐給有用的人。」

齋藤一腳踹在了這個鳳仙不良的身上,直接將他給踹倒在地。

「是...是的。」

這個鳳仙的不良沒有辦法,現在勢比人強,反抗的結果很可能要被打死,所以他也只能乖乖地帶路了。

......

小松池公園天橋底下。

原本人跡罕至的天橋底下現在多了一千多人在對峙。

一方是全是光頭穿著白色校服的不良,另一邊是穿著黑色校服的不良。

這黑白分明浩浩蕩蕩的人群讓人一看就是有大事發生。

不少經過天橋的路人都不由自主地走快了兩步,避免等下被這些不良打架的時候給波及到。

畢竟這些不良打群架的時候可是不長眼睛的,要是打紅了眼連他們路人可是都會一起打的。

「喂,鬼邪高的傢伙。」

「我們鳳仙跟你們應該沒有什麼爭執吧?」

「你們現在過來找我們打架,是在看不起我們鳳仙嗎?」

留著一頭中分長發的鳴海大我看著眼前這些穿著黑色傢伙緩緩說道。

雖然對方看起來實力不錯,但是他們鳳仙高中什麼時候畏懼過戰鬥了。

既然敵人想要來找他們麻煩,那他們自然是要將這些來惹他們的傢伙按在地上揍了。

「沒有爭執?」

「你們鳳仙的傢伙跑來我們附近把我們的人打了一遍。」

「我們還有個同伴被你打進醫院現在都還沒有醒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