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我在日本當劍聖 > 第154章 不舍

第154章 不舍(1/2)

目錄

「你這身材已經很好了。」

「太瘦了反而會沒那麼好看。」

「而且還會影響身體健康。」

永山秀看著清宮葉月微微笑道。

清宮葉月看起來最多也就臉上有點嬰兒肥,身材還是蠻不錯的,完全不算胖的。

如同太瘦的話看起來反而會顯得太單薄,那樣看起來就不太健康了。

「那秀君你喜歡胖點的嗎?」

清宮葉月好奇地看著永山秀問道。

她對於自己這個同伴的愛好還是比較好奇的。

「胖?我不喜歡胖啊。」

「我喜歡正常的,不胖不瘦可以了。」

永山秀看著清宮葉月說道。

「不過我聽說胖點的話,會豐滿一點的。」

清宮葉月壓低聲線說道,畢竟這不是什麼能夠大聲討論的東西。

雖然說現在她就算大聲討論任何事情都沒有人敢說什麼,就算當眾罵老師都沒人敢說什麼,畢竟她可是永山秀的朋友。

現在永山秀在學校可以算得上最不能惹的人物了,畢竟他不僅是學校的大哥大,而且還獲得了全國高中劍道比賽的冠軍。

這可是前途不可限量的絕世天才,完全不是他們這種普通人能夠惹的。

但是清宮葉月卻從來沒有因為自己是永山秀的朋友就欺負其他同學或者覺得自己高人一等,依然是保持著之前低調的作風,只有在永山秀身邊才會比較話多。

「豐滿?」

「健康就好了。」

永山秀搖了搖頭說道,他並沒有什麼特別的癖好。

在他看來健康比什麼都重要,身材什麼反而是其次了。

有些人為了好看而犧牲自己的健康,那就有點得不償失了。

「原來如此。」

「秀君你是打算明年去東京大學嗎?」

清宮葉月略微好奇地問道。

上次去永山秀家拜訪的時候,永山秀就已經跟她說過保送的事情了。

「不是,我讀完這個學期應該就要走了。」

「到時候葉月醬你就要自己一個人了。」

「不過沒事,我會讓本田三橋他們關照一下你的。」

「到時候學校也不會有什麼人敢來惹你。」

永山秀看著清宮葉月微微笑道。

由於他在這學校已經建立了一個不小勢力,完全有能力保護自己這個同伴不被人欺負。

所以就算他離開了,也不必要擔心有人會欺負自己這同伴的事情。

「這學期就要走了嗎?」

清宮葉月有點驚訝地說道。

她原本還以為自己這同伴應該是讀完整個高中才會保送去東京大學,沒有想到竟然是讀完這學期就要保送了。

那她豈不是要一整年都無法跟自己這同伴再有什麼太大的交集了...

像是一起上課,一起學習,一起中午吃飯,一起放學去吃小吃,這些她十分開心的事情全都做不到了...

想想就覺得好悲傷...

好討厭這種感覺...

想到這裡,清宮葉月眼眶有淚光在轉動。

「對啊?」

「葉月醬,你怎麼一副快哭的樣子。」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