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我在日本當劍聖 > 第155章 目標.鳳仙

第155章 目標.鳳仙(2/2)

目錄

「其他事情等放學再談。」

永山秀對著本田緩緩地說道。

雖然他現在已經沒有必要繼續上課了,但他倒不會仗著自己已經被保送就去打擾其他同學上課。

「是的老大。」

本田點了點頭很快就離開了。

......

上課的時間過得十分快,永山秀就只是修煉了一下呼吸法就已經到了下課的時間了。

「秀君,今天你是要去做事嗎?」

清宮葉月看著永山秀問道。

「嗯,今天就先不跟你回家了。」

「自己小心一點。」

永山秀對著自己同伴微微笑道。

「好的,你也要小心一點。」

清宮葉月點了點頭說道。

她知道自己跟著永山秀去打架完全幫不到什麼忙,所以也沒有纏著說要跟著一起。

跟清宮葉月道別之後,永山秀也沒有繼續浪費時間,很快就離開教室走到學校門口。

「老大好!」

「歡迎您的歸來!」

當永山秀剛走出校門,十分整齊的聲音響起。

數百個不良在門口對著永山秀低頭問候道。

這些手下的神情都已經有點狂熱了,如果看到了自己的偶像一般。

由於永山秀打敗了DOUBT和開久,而且還獲得了全國高中劍道比賽的總冠軍,所以他現在的人氣在不良圈裡面可是十分高的。不少不良都已經把他當成偶像一般。

而且由於他現在的名氣十分高,所以附近不少的不良都已經慕名加入他們的勢力了。

他們的人數由原本的三百五十人提升到了整整七百人左右,這麼多人站在學校門口讓不少普通學生嚇的不輕。

不過差不多有一大半的不良都不是他們學校的人,畢竟他們學校大部分都是比較乖的,所以選擇當不良的人並不多。

「都說了讓你們別打擾到其他人了。」

「以後你們全部在大本營等我。」

「誰再來學校門口我嚴懲。」

永山秀看著自己的手下緩緩地說道。

他可不想每次放學都被幾百個人圍著,這樣會嚴重影響到其他學生。

「是的老大!」

小弟們齊聲說道。

他們也知道老大不喜歡他們等他放學,但是今天是老大差不多一個月以來第一次回學校,他們自然要來迎接一下的。

「走了,準備去鳳仙了。」

永山秀解開了自己襯衫的頭兩個紐扣一邊走一邊說道。

「是的老大!」

「乾死他們!」

小弟們歡呼道。

對於跟鳳仙戰鬥,他們沒有任何的擔心。

畢竟他們老大已經是武道四段的高手了,而且他們現在人手也不比鳳仙差,這場基本上就是一場必勝的戰鬥。

所以現在的他們沒有任何擔心害怕,有的只是興奮和衝動。

他們已經快要一個月沒動手了,現在終於能動手,而且還是必勝的戰鬥,他們自然十分興奮和衝動了,恨不得立刻去將鳳仙給揍一遍。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