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我在日本當劍聖 > 第111章 輕鬆四強

第111章 輕鬆四強(1/2)

目錄

永山秀解決完五十多隻牙鬼之後,就再沒有在街道上看到黑色的「氣」了。

不過隨便出個門就刷了一千多點經驗值他也十分滿足了,這都快是他打兩輪比賽的經驗值了。

現在在他眼裡,這些低級的怪異就是最好的經驗寶寶,以後有機會倒是能找一些這些低級怪異的老巢。

高級的怪異應該不會成群居住行動,只有低級的怪異才會一大群居住行動。

當然如果碰到氣勢強大的詭異的話,他是絕對會扭頭就跑的。

雖然他現在的實力已經能跟武道五段的鍊氣者六四開了,但是在這個世界上應該也算不上什麼高手。

他次日的八強比賽並沒有遭遇什麼強大的對手,對方選手的實力跟鹿島高中差不多。

當他施展出領域之後,這八強的對手便被他摧枯拉朽地解決了,完全沒有任何的抵抗能力。

而他們也是沒有什麼難度地晉級了四強,永山秀也達成了二十五人斬的成就。

「各位,今天我們也成功來到了四強。」

「就差兩步,我們就能奪得冠軍的榮耀。」

休息室內,毒島冴子看著自己的部員緩緩說道。

「噢噢噢噢!」

「永山大哥無敵!」

「今年我們肯定能奪冠。」

部員們十分興奮地說道。

由於永山秀這神勇的表現,他們現在比毒島冴子和永山秀都有信心得到這個冠軍。

一想到能躺到成為這全國高中劍道比賽的冠軍,他們昨天基本就沒睡著過。

畢竟這可是無數人渴求無比又得不到的東西,他們躺到了現在這冠軍已經近在咫尺了。

毒島冴子將手往下壓了一壓,部員們瞬間就安靜了下來。

「雖然我們已經離冠軍的距離很近了,但是我們也不能有任何鬆懈。」

「前面一直是永山君帶領我們一路走過了,但是接下來的比賽難度將會大大增加。」

「現在已經四強了永山君雖然很強,但是一挑五可能開始會有點吃力。」

「所以希望你們在永山君支撐不住的時候,盡你們全力消耗一下對方的實力。」

「千萬別想著有永山君跟我就可以怠慢比賽。」

「如果有人在比賽中表現不好的話,就算奪冠了我也會考慮剝奪你們冠軍的身份。」

毒島冴子看著這些部員緩緩說道。

雖然她知道這些部員實力不算好,但是如果他們就想著躺贏就獲得冠軍的話,她可不會允許的。

「是的部長!」

部員們聽到後心中一凜,連忙大聲說道。

他們雖然不知道部長有沒有這個能力,但是他們可不敢賭。

而且他們也從來沒有想過怠慢比賽,畢竟這可是他們唯一能獲得劍道比賽冠軍的機會了,自然要拼盡全力去爭取一下了。

畢竟他們都已經高中三年級了,已經沒有機會再參加下次的高中劍道比賽了,這次拿不到的話,那他們將會與這冠軍的位置一輩子失之交臂。

「接下來我們的對手是去年第三的戶田高中。」

「雖然沒有武道四段的鍊氣者,但是主將和副將都是武道三段的高手。」

「其中副將是三段後期,而主將則是後期圓面,實力十分強大。」

毒島冴子緩緩地說道。

「永山君,這次可能會是一場硬仗。」

「希望你別勉強自己,我們的目標是贏下接下來的總決賽。」

毒島冴子看著永山秀認真地說道。

永山秀對於他們軟葉奪冠可以說是十分重要的一員,要是永山秀在這一場戰鬥受傷的話,那很大機會會影響接下來的決賽,所以她可不希望在這差臨門一腳的時候發生什麼意外。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