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我在日本當劍聖 > 第51章 光和暗

第51章 光和暗(1/2)

目錄

「是又怎麼樣?」

伊藤看著永山秀眉頭微皺地說道。

雖然這些傢伙人數比他們多,但是他也不是會那麼輕易害怕的人。

就算這些傢伙用圍毆打敗了他,他也是不會服這個永山秀的。

三橋見躲不掉了,也不再猥瑣,而是直直地看著永山秀。

雖然他喜歡用一些陰招,但是他也是個驕傲,不願意輕易屈服於人的人。

「別這麼警惕地看著我,我對你們沒有什麼惡意。」

「不知道你們願不願意加入我呢?」

「我可以給你們幹部的位置。」

永山秀看著他們兩個微微笑道。

以他們兩個的實力,給一個幹部位置完全是可以的,畢竟這兩個可是我是大哥大這部劇的戰鬥力前幾的天花板。

「別開玩笑了!」

「你以為這麼多人圍住我就怕了嗎?」

「我是不會跟你這種卑鄙小人同流合污的!」

伊藤毫不害怕地怒罵道。

「你這傢伙!」

本田見這傢伙辱罵他們老大,想要過去教訓他一下,不過卻被永山秀給攔了下來。

「卑鄙小人嗎...」

「凡是加入了我勢力的不良都不是小人。」

「你去找人問問,有誰欺負過弱小了。」

「如果我手下有人欺負弱小,我親自暴打一頓,再趕出我的勢力。」

「我們的目標就是讓軟葉的同學不再被其他勢力的不良欺負。」

「不知道你們兩個能不能幫幫我呢?」

永山秀大義凜然地說道,隨後伸出手邀請。

不過他也沒有說什麼大話,只是語氣看起來更加正義而已。

畢竟這伊藤在劇里的表現就是正義的不良,用正義來感化他的話,還是很有機會將他給收服。

「這...」

伊藤有點猶豫。

雖然他是第一天開始在這軟葉上學,但是對於永山秀的勢力的傳聞還是有所了解的。

這傢伙並沒有說假話,自從他當上軟葉的大哥大後,學校的風氣都變得更好了。

他並不介意加入這永山秀的勢力,但是就這麼加入的話,他倒是有點抗拒的。

「雖然你說起來的確很正義。」

「但是啊,我們不良看的可不是這種事情。」

「我們看的是實力,只有實力最強的人才有資格當大哥大,才有資格讓我們追隨。」

「你跟我們單挑,如果你贏了的話,那我們就加入你的勢力。」

三橋見伊藤這個同伴快要被這傢伙嘴炮說服,連忙站出來道。

雖然他們只認識了一天,但同為轉校的不良,所以還是成了朋友。

「對對對對!」

「只要你能打贏我們,我們就加入你。」

伊藤連忙點頭說道。

「單挑嗎...」

「這太浪費時間了。」

「你們兩個一起上吧。」

永山秀緩緩地放下了自己的書包,並且從劍袋裡拿出了自己的竹刀。

「可惡,你這傢伙是瞧不起我們嗎?」

「我說了要跟你單挑!」

伊藤大聲地說道。

如果他們現在圍毆的話,那豈不是跟那些卑鄙的傢伙一樣了。

「你說的!」

「伊藤我們上。」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