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我在日本當劍聖 > 第75章 開戰

第75章 開戰(1/2)

目錄

「忒咩,我跟你說話呢!」

「聾了是不是啊!」

這個開成的不良看到永山秀這麼帥本身就不爽了。

然後見這傢伙竟然不理自己,他更是勃然大怒,直接打算將菸頭扔到永山秀的身上。

站在永山秀今井沒有任何猶豫,直接將菸頭打飛後,直接對著這個傢伙一拳猛地揍過去。

雖然他平時看起來憨憨傻傻的,但是對於永山秀這個老大還是挺忠誠的。

所以當這個開成的傢伙想要羞辱自己老大的時候,他立刻就動手揍了過去。

「你這東西,有什麼資格對我老大動手?」

「要是惹的他不高興,讓早川醬不給我介紹美少女的話誰來負責啊?」

「哈?」

今井一拳將這傢伙揍爬在地之後,還猛地補了幾腳。

雖然他只是個武道一段的鍊氣者,但是對上普通人的話,還是能輕鬆暴打的。

「這傢伙怕不是個傻子吧...」

伊藤有點無語地看著這個在暴打開成不良的今井,他活這麼大還沒見過這麼憨的人。

「你怕是侮辱了傻子。」

三橋搖了搖頭說道。

「誰?」

「是誰在講我壞話。」

「是你這個死金毛吧。」

今井看著三橋怒氣沖沖地說道。

這兩個傢伙在劇裡面也算是個冤家了,所以他們兩個對上永山秀是沒有任何覺得奇怪的。

「巴嘎巴嘎巴嘎,你就是個大巴嘎。」

三橋用著小朋友的語氣和動作嘲笑道。

「傻子傻子,你就是個傻子。」

「只有傻子才會染金毛。」

今井也不甘示弱,跟三橋一樣用著小朋友的語氣和動作嘲笑對方,而且臉部表情越來越誇張。

隨後巴嘎和傻子的聲音不斷在眾人耳中重複,就跟小朋友吵架一般。

「差不多可以了。」

「等正事做完,你們兩個找個沒人的地方繼續。」

永山秀看了他們一眼無語道。

還好他是提前知道我是大哥大劇情的,不然看到這兩個跟個小朋友一樣在這裡對罵他怕是會吐血。

聽到永山秀的命令後,今井和三橋也消停了下來,他們也不敢違背老大的命令。

畢竟日本的階級觀念還是比較嚴重的,要是惹到了老大,後果可是很嚴重的。

「醒來,別給我裝死了。」

「再不起來我就扭斷你的手臂。」

永山秀拍了拍這個倒在地上的開成不良的臉頰說道。

武道三段的他對於其他人的呼吸還是能輕易感知的,這傢伙呼吸正常完全不像是暈倒的樣子。

而且今井這武道一段的實力想要一擊將不良徹底打暈還是有點難度的。

聽到永山秀這麼兇殘的話之後,倒在地上的開成不良連忙坐了起來。

他感覺到這個傢伙完全不像是開玩笑的,雖然這傢伙笑眯眯的看著他,但是他感覺要是不立刻起來的自己手臂怕是要不保了。

「大...大哥,找小人有什麼事情?」

這個開成不良戰戰兢兢地說道。

原本他想著自己囂張一下這些傢伙就會乖乖離開的,沒想到這些傢伙竟然這麼暴躁,直接就動手了。

「去把你們的老大叫過來。」

「我有點事情要跟他談一下。」

永山秀看著他微微笑道,一副如沐春風的感覺。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