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我在日本當劍聖 > 第61章 迎戰

第61章 迎戰(1/2)

目錄

一天的課程很快就結束了,永山秀也沒有繼續在教室呆著,而是快速地收拾自己的東西。

「老大,今天還要去訓練嗎?」

三橋打了個哈欠問道。

由於他們老大基本上每天都會抓人去廢棄車庫切磋,所以他們現在都已經養成習慣了。

「今天你們可以休息一天了。」

「我有點事情要做。」

永山秀搖了搖頭說道。

他等下要去跟毒島冴子切磋,都不知道要切磋到幾點,所以也就沒必要浪費自己小弟的時間了。

雖然說放棄三四十點經驗值很可惜,但是如果能打敗毒島冴子的話,恐怕能獲得上百點經驗值,畢竟這可是個武道三段的高手。

聽到老大的話之後,今天負責跟老大對打的小弟不由鬆了口氣。

雖然跟老大對打他們能清楚地感受到自己實力的提升,但是老大的拳頭打人實在太痛了。

儘管不會給他們造成什麼傷,但是這皮外傷也十分難頂。

「誒,老大你是要去跟那個劍道部部長切磋嗎?」

伊藤好奇地問道。

由於剛才小息之後,基本上大部分人都知道學校的兩大高手要切磋的事情了。

「嗯。」

「我也想看看全國高中幾乎站在頂端的劍士到底有多強。」

永山秀嘴角微微上揚地說道。

之前他一直都沒有過挑戰強敵的想法,只想要對弱過自己的傢伙動手,畢竟這樣才能最有效地增加自己的經驗值。

但是他倒是有了挑戰強敵的心了,如果遇到強敵就避戰的話,那以後怕是連戰鬥的心都會被消磨殆盡。

「老大,我們能去觀戰嗎?」

本田看著自己老大問道。

他也是出生武道世家的人,所以對於武道的心也是十分強烈的。

如果能觀賞一場武道三段的對戰的話,那樣對於他也會有不少的益處。

「老大,我也十分有興趣。」

伊藤也點了點頭說道。

這個毒島學姐可是劍道部的部長,而且是差點獲得全國高中劍道比賽冠軍的高手,所以他自然想要見識一下這種高中的頂尖戰力了。

「應該可以。」

永山秀想了想說道。

給自己的這些小弟一個觀摩的機會也是不錯的,那樣他們以後面對上強者的時候就不會連動都不敢動了。

而且只要他下個命令,這些傢伙也不會敢亂說話,那輸贏的事情也不會有人傳出去了。

「秀君,我也要去。」

清宮葉月連忙說道。

她可不放心自己同伴去找這個魅力十足的學姐,要是他把持不住的話也有她在旁邊制止一下。

「你們想看的人就跟著來吧。」

「不過記得不要往外說。」

永山秀對著他們吩咐道。

吩咐完後,永山秀拿著背包背著劍袋緩緩地朝著劍道部的活動場地走去。

而清宮葉月和小弟們也連忙跟了上去,緊隨其後的還有不少打算看戲的傢伙。

由於這世界對於武道的支持力度比前世大不少,所以不少武道社團或者部門都是有單獨的活動室。

而作為十分熱門的劍道部更是有個小道場在教學樓的旁邊。

「你們將這些不關事的傢伙攔在外面,別讓他們進來打擾我們。」

永山秀對著自己的小弟吩咐道。

由於軟葉大部分同學都知道今天他和毒島學姐要決鬥,所以後面都快跟來了上百人。

這麼多人道場都塞不進去了,而且還會打擾到他們切磋,直接將他們攔在外面最好了。

「是的老大。」

十多個小弟點了點頭說道。

「散了散了,都給我散了。」

「此路不通。」

「別打擾我們老大切磋,不然要你們好看啊!」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