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我在日本當劍聖 > 第55章對峙

第55章對峙(1/2)

目錄

「這...你去吧。」

任課老師沒有過多猶豫,立刻就統一讓永山秀離開了,他甚至不知道永山秀要去幹嘛就同意了。

畢竟眼前這個文文弱弱的傢伙可是現任的軟葉大哥大,要是得罪了這個傢伙可沒有什麼好果子吃的。

所以只要這傢伙不提出什麼太過過分的要求,他們這些老師還是不會拒絕的,畢竟他們只是想安穩地混工資而已。

「嗯,打擾了。」

永山秀點了點頭提著竹刀緩緩地走出了教室。

「你...你想幹嘛?」

站在走廊慌張無比的佐藤一就看到永山秀走出來後更加慌張了。

雖然最近這個永山秀都沒有怎麼找他麻煩,但他現在對於這個傢伙還是十分恐懼的。

永山秀沒有說話,用平淡地眼神看了他一眼便離開了。

對於這種傢伙,他已經不會再將他放入眼內了。

被永山秀這恐怖的氣勢所震懾到的佐藤直接癱坐在地上。

雖然永山秀沒有特意散發了他的氣勢,但是武道三段的高手對於普通人的壓制力是十分大的。

「老師,我也要出去一下。」

「我也是。」

班裡的兩個小弟看見老大出去之後,感覺有什麼事情要發生,立刻就跟老師說道。

「行吧,等下儘快回來。」

任課老師點了點頭說道,完全沒有想要阻攔他們的想法。

走在走廊上的永山秀緩緩地拿出自己的手機發消息將學校里的所有小弟給召集了起來。

教學樓門口的鞋櫃處很快就聚集了二十多個不良。

「老大,怎麼突然找我們?」

「我才剛睡著。」

三橋打了個哈欠說道,由於他睡的很死,所以對於現在的情況都還有的懵。

「我之前揍了幾個鈴蘭的傢伙,現在對方來找事情了。」

「快點將他們解決我們就能回去上課了。」

永山秀對著自己小弟微微笑道。

「不過這些傢伙不是說是那個叫什麼佐藤的傢伙揍的嗎。」

「老大你是想要幫那個佐藤嗎?」

伊藤有點疑惑地看著自己老大問道。

雖然老大對於普通人還是挺不錯的,但是對於這些不良可不會有什麼善心,而且這傢伙還欺負過老大。

「沒有,之前我只是打著他的名號去將鈴蘭的傢伙暴揍了一頓而已。」

「就算將佐藤那傢伙交出來,這些傢伙還是會來找我麻煩的。」

「所以直接將這些傢伙幹掉比較方便。」

永山秀摸了摸自己的竹刀微微笑道。

「噢噢噢噢!」

「干垮這些傢伙!」

「竟然還敢來我們學校門口找麻煩。」

「不弄死這些傢伙以後我們都沒有臉面在戶亞留市混了。」

小弟們同仇敵愾地說道。

他們作為不良對於面子可是十分看重的。

鈴蘭這些傢伙竟然敢直接跑到他們學校門口搞事情,那簡直跟當著他們面打他們的臉沒有什麼區別。

如果是之前的話,他們或許就忍下來了,畢竟這可是最強大的高校鈴蘭的傢伙。

但是現在他們有著一個武道三段的老大,而且這老大還掌握了領域,所以現在他們就算跟鈴蘭的傢伙起衝突他們也是十分有底氣的。

「老大,要不我們和他們談談,解除一下誤會。」

「雖然我們現在高端戰力很強,但是小弟數量有點缺乏。」

「要是現在跟鈴蘭高中的傢伙開站的話,我們怕是會打不過。」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