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6章 打,打,打……打劫!(2/2)
「經過我縝密觀察,和地圖繪製。我——你們偉大的主人,已經找到了值得下手的對象!」
「今天晚上,你們都給我好好休整一下,別他媽的整晚都給你們隊裡面的蠢女人搞事!」
「明天天亮在這裡集合,跟我出去干一票大了!」
……
次日,五黑部!
小黑龍看了看他系統裡面刷出來的幾個任務,目光不善。
這小系統,刷出的任務,都是各種打劫,作惡,殺人放火之類不是人應該幹的好事!
這些任務都已經在它身上掛了好一陣,小黑龍一直懶得理它,直到現在一切準備就緒。
小黑龍成長的下一階段,是三階少年龍狀態。
但是這時間他感覺有點長,似乎還要發育一二十年……
雖然這點時間對一條至少能活上千年的巨龍來說應該不算了,但是不知為何小黑龍心中總有一種急迫的感覺。
於是,苟了數月的小黑龍決定正式出道……
呃,是出去劫道……
暫時先刷點惡名增強一下自身的實力!
「嗷嗷嗷……」
小黑龍站在大石頭上放聲嚎叫,很快便把手下全部招到自家前面。
「咳咳,除了留下來看守我的牧場的蠢貨!」
小黑龍乾咳了幾下,直接開始搞事。
「剩下的,全部跟我一起出動!」
「這幾天都給我好好加油,好好干,誰?的給我掉鏈子,我就讓他知道邪惡黑龍的手段!」
小黑龍興奮地嚷嚷了一陣,大手一揮:
「出發!」
……
「咯吱,咯吱,咯吱……」
一支滿載貨物的人類商隊,在群山之間緩緩地前進,路上儘是沉重的車輪碾壓大地的響動。
「觀察手報告,已經發現商隊!」
正在地下沉睡的小黑龍,忽然聽到黑眼在耳邊小聲的報告。
「很好,我判斷的路線果然沒錯!你們都帶上小弟出發,進入埋伏圈附近,到時候看我的動作直接衝鋒搞事!」
放風高處。設置埋伏地點,脫離路線。
老傭兵:「太安靜了,我總有點不好的預感……」
老貝克,膽小鬼,哈哈哈!絡腮鬍子大漢,手舉著大斧,高聲嘲笑。
你說毛呢?!,商隊目光不善!
放心,走過多次,絕對安全!
附近弱雞哥布林,沒有任何其它強大的怪物!
哥布林這種垃圾,隨便一個不入階的農民都可以砍死三五個!
老傢伙,我們可是入階的超凡職業者,傭兵大漢擺出大腿粗的肋二頭肌,異常得意!哼,越老越沒膽,我看你還是乾脆滾出我們傭兵行業,回家種田吧。膽小鬼!哈哈哈,傭兵們器張大笑,省得老是丟我們傭兵,職業者的臉!
黑臉這傢伙,直接第一個豬突了出去,艱難地對著前方地商人大叫:「打,打,打……打劫!」
「哈,哥布林?」
「殺!」
絡腮鬍子詫異了一下,忽然大吼著衝鋒前進。.
以下內容沒有修改結束,請稍後再看。如有影響還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