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2)
明天上架。
感謝一直支持《賽博飛升》的朋友們,你們留的每一條段評,章評,書評都讓我欣喜,甚至有時候還點開你們的主頁看看大家都各自喜歡什麼類型的書。
感謝你們的打賞和投票,每次收到打賞,都會猜這位朋友究竟看到了哪一章,哪一個情節覺得滿意。
每一個讀者對我來說都是珍貴的。
感謝你們花費時間在這本書,並且包容書中的邏輯瑕疵,包容我水平有限的筆力,包容不穩定的更新時間。
我所能做的,就是講好這個故事。
在第一卷的總結里,我反思了節奏上的問題,不知道各位追到更新的朋友對第二卷的節奏是否還算滿意,如果有什麼建議,可以隨時留下段評,或者加群指出。
第二卷帶有一點懸疑色彩,目前剛剛展開一小部分。
我是一個有點偏執的「伏筆狂」,很喜歡前後呼應的感覺,好像能給我一種秩序的美感,不過大部分時候,那些伏筆都不起眼,像我這樣段位的作者,也不足以吸引讀者去刻意記住或者琢磨文中細節的深意。
如果有讀者能在某一刻恍然,此刻的情節原來在前文預示過,那我在這裡提前感謝你,讓我的癖好有了一點意義。
我想像中的故事,應該充滿了未知,變數與陰差陽錯,所有角色無時無刻都在以自己的邏輯去做自己事情,他們不是靜止的,不是簡單得等待主角行動然後給出反應,而是用各自的行動去和主角碰撞,甚至經常超出主角的意料,導致形勢驟變。
主線在這樣的動態中推進,起伏,所有角色的命運糾纏在一起,因果循環。
理想很美好,現實很…現實。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