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9章 轉學?理由?(2/2)
花島織聽到沙優提到自己,頓了下,臉上雖然沒有什麼表情,但內心卻是很開心,多說她幾次,說不定就會漲工資了。
「那就好,看來花島小姐也很盡責呢。」
「是啊。」
沙優正想要說些什麼,手機對面的艾文卻先開了口。
「沙優。」
「啊?」沙優有些疑惑,怎麼就突然叫了她的名字。
「我想要和你談件事情,我已經幫你找好了學校,是橋板第一高中,怎麼樣?」
沙優愣了下,扭頭看了一眼椎名有紗,內心:「是有椎名發的消息給先生的吧,在這裡也只有她能聯繫上先生了,看來我又給先生添麻煩了....」
「沙優?還在嗎?」
沙優有些遲疑,她明白艾文說的是給她們聽的,雖然能暫時解決這個問題,但是之後那該怎麼辦。
「我在哥哥,雖然我是想去上學,但...」
「我知道了,晚上等我消息,如果有人問你,那你直接回應要轉學到橋板第一高中就行了。」
沙優輕呼出一口氣,深深點了點頭:「我明白了,哥哥。」
「嘟~」手機掛斷了。
沙優收回手機,走了回去。
椎名有紗與穗高結花兩人頓時圍了上來。
「沙優,你剛剛和你哥哥說了什麼,我好像聽到了橋板第一高中了誒。」椎名有紗一臉的期待。
「剛剛我的哥哥說,轉學可能會到這個學校。」沙優看向別處,略些尷尬的撓了撓臉龐,對於這個謊言,她還是有些不好意思的。
「太好了!!」椎名有紗頓時上前一把抱住了沙優。
「怎...怎麼了?」
被突然抱住,沙優又有些不知所措了。
「好巧!」穗高結花面露笑容,也是一把抱了上去,還時不時拿臉蹭一下沙優的臉龐。
此時的沙優被這兩人夾在中間,整個人完全是疑惑的狀態,她們在開心什麼?
「沙優你忘了嗎,昨天我可是說過,我是橋板第一高中的學生,以後我們是同學了。」椎名有紗開心道。
沙優神色一頓「.....糟糕了,難怪剛剛覺得這學校耳熟,看來晚上回去的時候要和先生聊下這件事情。」
花島織靜靜喝了口茶,她總算明白,在幾個月前社長大人為什麼莫名就收購了她的母校,原來他早就已經為這個女孩準備好了。
「沙優,你到學校後要不要加入我的社團,我可以教你使用薙刀哦。」穗高結花開口道。
「不行!」椎名有紗搖了搖頭,「沙優不適合,要去也應該要到文學社。」
「也對,沙優的氣質很好呢,確實適合文學社。」穗高結花微微點了點頭。
「那個...你們能鬆手了麼,感覺好難為情啊...」
面對一隻蹭她臉的穗高結花,沙優的臉色不自覺變得微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