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我在二次元里偷取萬物 > 第225章 我們回家吧

第225章 我們回家吧(1/2)

目錄

晚上下班,艾文騎著自行車回到了家中。

房中的黑暗與沉默讓人有些不適應,少了個人的歡迎的問候,顯得孤寂。

「感覺有點寂寞.....以前經常一個人也沒關係啊....」

艾文在玄關處脫掉鞋,連燈都懶得開,直接走了進去,雖然房間很黑,但在隱約之間,還是看得見的。

「看來,是習慣了沙優的存在。」

艾文換掉身上的西裝,平躺在床上,抬起手,點開了手中的手機,黑暗中出現了一道光源正照著他那沒有表情的臉上。

看著交友軟體上在線的她,艾文點開輸入了一些類似什麼時候回來的話....

正要發送時,他又將輸入的話全部刪除,手機也息屏,拿著手機的手垂放了下來。

「找了份工作,和別人多交流也好,不知道有沒有交到朋友。」艾文喃喃道。

....

便利店的隔壁,花島織的家中玩起了枕頭大戰,滿房間中都是笑聲,雖然大部分都是椎名有紗的笑聲。

「哈哈哈,沙優醬看我的。」

椎名有紗側步,躲過飛來的枕頭,猛得將手中枕頭扔了出去。

這一記枕頭,瞬間命中了沙優的面上。

「哈哈哈....終於被我擊中了吧!」椎名有紗單手插著腰笑道。

抱著枕頭的沙優見到她的模樣,臉上也露出了笑容。

「好好看....」

看到她的笑容的瞬間,椎名有紗真正的感受到了她發自內心的笑容。

「什麼?」沙優歪了下頭。

「我說!」椎名有紗上前,伸出兩手揉捏著她的臉。「沙優醬的笑容很好看。」

「謝謝你,今晚我很開心。」沙優笑道。

椎名有紗鬆開手,臉色微紅,撓了撓臉龐:「這沒什麼,我們可是好朋友。」

「嗯。」沙優點了點頭,這一次,她的內心中沒有了一絲的抗拒。

遠離枕頭大戰的交戰中心的花島織看著眼前這一幕,不由感嘆年輕真好....真有活力。

「這麼晚了,你們要不留下吃飯吧。」花島織看向她們開口說道。

「嗯!我好想嘗嘗花島小姐的料理。」椎名有紗舉起手喊道。

另一旁的沙優臉上卻多了些焦慮,聽到了「這麼晚了」的四個字,她好似意識到了什麼....

「怎麼了,沙優醬。」沒聽到沙優回復的椎名有紗扭頭看向她。

看著她的神色,椎名有紗臉多了些擔憂:「是怎麼了麼?」

沙優微微搖了搖頭,目光看向花島織:「花島小姐,請問一下現在是什麼時間?」

花島織抬手看了下手錶:「快八點了吧,現在都沒吃晚飯,你們真沒感覺餓嗎?」

聽到這個時間後,沙優連忙拿起不遠處自己的手機。

「怎麼了沙優,不會是家裡有門禁吧...」

椎名有紗正要說些什麼,但看見沙優食指豎在嘴唇面向她,她也只好先閉嘴了。

「嘟嘟~」

沙優撥通了個號碼,手機的震動聲在這房間中響了起來,這時間,沒有人會打擾她。

椎名有紗走在花島織面前,不知說些什麼,好似討論著什麼規劃。

「喂,沙優。」

手機接通了,聽到這熟悉的聲音,房間中的另外兩人雖然在對話,但都有些在意地悄悄豎起了耳朵。

沙優扭頭看她們的注意沒在這裡,便開口回應道:「哥哥,你晚飯吃了嗎?」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