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我在二次元里偷取萬物 > 第220章 高中啊

第220章 高中啊(1/2)

目錄

「哦~我明白了。」艾文拿出手機撥打著電話。

「你這....這傢伙,自顧自的,在幹什麼!」店長緊緊咬著牙,克服內心那莫名的壓力,突然大吼道。

吼出的那瞬間,店長頓時捂住自己的嘴,但又反應過來這裡是自己的店後,又放下了手。

「社長大人,是有什麼要吩咐的嗎?」

聽到手機中傳出近藤郁美的聲音,艾文這才開口道:「足立區這邊的一家歐達便利店的店面,馬上把那個店面購入我們公司來,如果他們不同意的話,那就把他們的公司也給買過來。」

電話另一邊的近藤郁美愣了下,雖然不明白社長為什麼會對這種小公司感興趣,但還是點了點頭:「我明白了社長大人,請給我幾分鐘的時間。」

「嘟~」

艾文把電話掛斷了,放回口袋中,接著就看著這個大也不算大小也不算小的便利店。

「你...你在說什麼大話,你趕緊給我出去,還有你的那個妹妹也別想在我這裡工作。」

店長說出的同時也在心痛,這麼好的容貌,應該可以賣出不少的錢,可惜居然還有個哥哥,還以為就是個高中生。

「能不能工作可不是你說的算,其實這個歐達公司也不算大的公司。」艾文一臉微笑。

「你這是什麼意思!」

「沒什麼意思,請你等待個幾分鐘,當然你也可以趁這幾分鐘的時間把我趕出去,不過我還是建議你最好不要這麼做....」

店長猶豫了,剛剛他打出的電話,他自然是聽到了,雖然抱著懷疑的態度,但看著那個人這麼從容的模樣,感覺又不像是假話。

「不管真假,等個幾分鐘就好了....」

「能告訴我你是什麼人嗎?」店長突然開口道。

「等一會兒,會有人告訴你的,我只不過是個工作人員而已。」

店長沒有回應,只是靜靜等待著....

幾分鐘後

他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在這一刻,他內心中有些不安。

「也許是騷擾電話吧。」店長抱有僥倖地拿出手機,當看到上面的來電,整個人都傻眼了。

「接吧,」艾文指了指他的電話,「再不接的話,他們可能會很著急的吧。」

店長咽下口水,顫抖點了接通。

接通的瞬間,電話中傳來怒火中燒的聲音:「你在幹什麼!混蛋,你知不知道剛剛我們公司差點就沒了,現在你馬上給我滾蛋!」

「伯...伯父。」

「閉嘴!」....

另一旁的艾文隨意拿起前台旁的巧克力,拆到一半的時候,手一頓,抬頭看向門口正好剛探出頭的沙優。

「哥哥,你們說完了麼....如果哥哥不喜歡的話,我可以換個工作。」沙優一臉擔憂地看著艾文。

「沒事的,我覺得這工作挺好的,你是我的妹妹,我當然要了解這個工作先。」艾文緩緩上前,把手中的已經拆開的包裝的巧克力放在她的嘴唇上。

「是妹妹麼...」

沙優微微張開嘴,將巧克力含入口中。

「好甜。」

「是麼。」艾文笑著揉了揉她的頭髮,「我們先回去吧,剛剛我和這個人好好談過了,可惜等會兒這家店就要換店長了。」

「誒?感覺好突然啊...」

「那也沒辦法,好像是因為他們公司的問題。」艾文拉著她的手,緩緩向外走去。

.....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