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我在二次元里偷取萬物 > 第108章 中毒而已

第108章 中毒而已(2/2)

目錄

顯然這隻鬼站得過高,伊之助並未夠著。

惡鬼瞄了一眼便踩著蜘蛛絲緩緩離開了。

「可惡!!你要去哪!來一決勝負啊,一決勝負!」底下的伊之助氣道。

....

與此同時,艾文正極速趕往那田蜘蛛山,距離已經不是很遠了。

此時我妻善逸已經和他們走散在林中。

「禰豆子!你在哪!」善逸喊了一句,哭坐在樹旁,擦著淚流不止的眼淚:「禰豆子,炭治郎,野豬,啾太郎,你們都去哪了啊,是我錯啦。」

「啾!」

我妻善逸一頓,他好像聽到啾太郎的聲音。

「啾!」

「啾太郎,」我妻善逸瞬間把頭頂上到啾太郎抱了下來磨蹭哭喊:「你是追我來了嗎!真是可愛的傢伙啊!雖然次於禰豆子就是了!」

「啾!!」

「是我錯了啦!我們一起去找禰豆子吧!」

善逸起身向前走,沒走多久,手突然一痛。

「好痛啊。」善逸抬起手看著手心,「好像被刺了一下!到底怎麼回事啊!」

也沒看到傷口,善逸便不再理會,繼續向前行去,剛走兩步頓時捏住鼻子:「這附近好臭啊!好臭!我好想哭啊!」

看著地面爬行的蜘蛛,聽著爬行的聲響。

「蜘蛛發出的沙沙聲也好噁心啊,啊!雖然蜘蛛也活得很努力啦!」

這時背後突然響起了沙沙的聲音。

善逸頓時回頭指了過去:「真是的!吵死了給我老實呆著!」

當看清眼前是一隻人頭蜘蛛身的物種後,善逸頓時被嚇得臉都變色,聲音被嚇得破音:「還有這種事!!!」

「不要啊!!!」善逸再次喊出破音,轉身狂奔,周邊環境快速移動著。

「它長著人臉啊!它是人臉蜘蛛啊!這怎麼回事?!是做夢吧,是做夢吧!拜託了是做夢吧,

如果是做夢的話,我會好好努力的!醒來的時候如果能夠睡在禰豆子腿上到話,我會超努力的.....」

話未說完,看到眼前這一幕,瞳孔微縮,眼前一座房子掛著空中。

同時掛著的還有,五個殺鬼劍士,他們的肌肉正在萎縮,朝著蜘蛛轉變著。

隨後,有著人頭的大蜘蛛緩緩從房子內爬了出來。

「好大!好大!好大啊!」善逸嚇得眼淚落下,「我!是不會跟你這種傢伙!說話的!」

話落他轉身就逃,還未跑出多少,那大蜘蛛開口了:「想逃也沒有用的,你已經輸了,」

「你在瞎說什麼啊!聽好了不要跟我搭話!我討厭你這樣的傢伙!」

大蜘蛛詭異的笑了:「你已經明白了吧,事態已經不妙了,看看你的手吧,」

「哈?手!」善逸低頭看了一下自己的手心,瞳孔微縮,聲音都顫抖了,「這是?!」

這時,背後突然一道陌生的聲音傳了過來:「中了毒而已,又不是沒解藥,」

上空的大蜘蛛頓時被嚇了一跳:「這傢伙!這傢伙,是什麼時候出現的!」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