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我在二次元里偷取萬物 > 第92章 參與度62%

第92章 參與度62%(1/2)

目錄

「感謝誇獎,」花音詩織微微彎了下腰。

艾文無奈笑了笑,隨後想起了件事情開口道:「記得明天早點把我叫醒,」

「好的少爺,」花音詩織再次行了個禮。

「嗯,」

艾文拿出手機給比企谷八幡發了個簡訊後,便收了起來。

隨後就起身向浴室走去,洗了個手後,心念一動,使用了偷取之技。

叮!獲得《某科學的超電磁炮》的黑豆蘋果酒味罐裝飲料。

「什麼奇奇怪怪的東西,」艾文意識沉浸系統,他看到系統儲存格已經有好幾排了,最後一個就是罐裝飲料。

「有幾個是灰的,說明在這世界用不了,看來之前抽到的也不是那麼糟糕,」

意識回來,艾文手中拿著一瓶黑紅顏色的飲料,看著上面有個酒字,猶豫了下,決定暫時不喝,先放進冰箱裡。

...

次日...

有點迷糊艾文就被花音詩織晃醒了。

「少爺五點了,該走了,」花音詩織俯身看著艾文。

所以艾文睜開的第一眼就是花音那精緻又面無表情的面孔。

「知道了,」艾文起身快速洗漱一下,整理著裝就同花音詩織出門,向地點走去。

此時在地點那,雪乃、比企谷八幡、小町還有大志都已經先一步到了。

「由比濱同學還有艾文同學還沒到,是什麼原因,」雪之下雪乃正想打個電話時。

門外,由比濱結衣打開門氣喘吁吁的走了進來笑道:「好久沒起這麼早了,」

「有看到艾文同學嗎?」雪之下雪乃疑惑道。

「他在後面呢,」由比濱結衣一屁股坐在椅子上,直接累趴在桌上,「呼~」

「他們兩個都有經常踩點到教室的習慣,」比企谷八幡無奈解釋道。

話音剛落,突然一聲大門打開的聲音。

「早上好,」艾文與花音詩織從外走了進來。

「早上好,」小町笑道。

...

過來一會兒...

門再次被打開,一名女子走了進來:「大志,你在這種時間跑出來幹嘛,」

「這話該由我說才對,」大志撇過臉,「姐姐你幹嘛要工作到這種時間,」

「跟你沒關係吧,」川崎沙希回應道。

「川崎,我來猜猜你為什麼要工作吧...」

比企谷八幡把昨晚推理出的結果以及過程講了出來。

川崎沙希嘆了口氣,認同他所說的話。

「姐姐,」大志的目光看向了川崎沙希。

「所以我不是說過你用不著知道的嗎,」川崎沙希一臉無奈,「我想要上大學,但不想因為這個給父母和大志添麻煩,」

「那個,我可以說兩句嗎,」小町舉起了手。

幾人的目光都看了過去,小町繼續道:「我家也是父母都工作的,小時候我回到家看到家裡都沒人,

很討厭這種感覺,所以就離家出走了,然後父母沒來,哥哥卻來找到了我,從那以後哥就比小町早到家,我很感謝哥哥,」

知道原因的艾文選擇閉嘴,但雪之下雪乃不會。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