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我在二次元里偷取萬物 > 第175章 那就下次見面吧

第175章 那就下次見面吧(1/2)

目錄

巳早停下腳步扭頭看向靜靜看著兩人:「你們....」

兩人眼中帶著希冀,以為他回心轉意了,但他的下一句讓兩人頓時絕望了。

「你們什麼時候成為了我的小弟了?我們只不過是交易關係。」巳早一臉微笑,「你太小看那個常盤台的學生了,她的能力絕對是大能力者的實力。」

「是你們害怕了吧!害怕一個超能力者,所以才對我動手,你們就是廢物,巳早,我真的看不起你!廢物!」

巳早臉色微冷,揮了揮手:「動手!」

「砰!」

「啊——!!」

小巷內,頓時傳著骨裂聲以及痛苦嘶吼聲。

巳早兩手放在身後,緩緩地走了出去,靜靜看著前方,仿佛在思考著什麼。

.....

另一邊,艾文走到公園之中,走到了自動售貨機旁,將手放在了青銅箱上。

叮!獲得自動能量充能的粉色小手槍。

「??」

艾文意識沉浸系統,看見了這個儲物格中的這把手槍上多了個2的數字。

「果然...跟上次開出來的一模一樣。」

艾文輕嘆了口氣,見天色越來越暗,還是選擇回去蹭一下劇情的參與度。

沒走幾步,艾文停了下來轉頭看向周邊:「你們三個都出來吧,跟了我這麼久,總要出來見個面吧。」

暗處三人面面相覷,咽了一下唾沫,眼中帶著一絲懼色。

一人指了一下手機,眼神示意他們出去。

但其他兩個也是這麼想的,都不願意出去拖延時間,沒有受力點的高空,他們可不想再體驗一次了。

「你們到底想幹嘛。」

突然一道令他們恐懼的聲音從背後傳來。

聽到聲音的三人頓時站了起來,低著頭看著地面。

「姐姐,我們只是路過的。」

「是啊,是啊路過。」

「姐姐別誤會。」

「抬起頭來說話,要是剛剛說路過我可能還相信,但現在我回去了,你們還跟著...」

艾文眉頭微皺,他感覺這三個人身型有點眼熟,他應該是見過一面。

三人的額頭頓時冒出細汗,一位看上去比較高大的人開口道:「姐姐,我們沒有惡意,我能去打個電話嗎。」

「去吧,我倒是要看看你們背後是誰。」艾文看了他們一眼便收回目光,他也知道他們沒有惡意,不然也不可能讓他們跟這麼久。

這時那個高大的男子志田達哉拿出了手機撥通了電話。

「嘟嘟~」

「喂!老大。」

「什麼事情快說。」

「出大事了,我們被姐姐,不是...我們被那位大小姐發現了。」

「一群蠢貨,你們現在在哪兒。」

「多磨公園!」

「我知道了。」

「嘟嘟!」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