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我在二次元里偷取萬物 > 第77章 你是個好女孩

第77章 你是個好女孩(2/2)

目錄

「及川都這樣了,你說她做什麼,」小崎里美一臉無語。

緒川千世鬆開手:「我想筱田三郎已經知道了,你在背後對他的言論,

別忘了,我們班級里也有他社團里的人,你不會以為他不會調查你吧,你當時說了很多過分的話,應該進了他的耳朵里了,」

「我....」及川奈一頓,揉了揉頭,隨後露出笑容:「他調不調查我,跟我什麼關係,我又不喜歡他,」

緒川千世嘆了口氣,不再說話了,作為她的朋友,能說的也都說了。

....

中午..

艾文坐在排球場後,左手拿著麵包,右手拿著牛奶吃午餐,也順便看看她們打排球。

這時一位女生,從不遠處小跑了過來,站在艾文旁邊一臉羞澀。

「有什麼事嗎?」艾文抬頭看去。

女生臉色微紅的看著他:「艾文,我喜歡你,」

艾文先是喝了一口牛奶,把麵包咽下去,再開口道:「下次玩大冒險的時候,記得把卡牌收好,」

女生臉色變得更紅,右手往後放了一點,腳尖在地上畫圈圈。

「大冒險內容是找喜歡的人告白,」

「抱歉,你是個好女孩,」艾文搖了搖頭。

女生眼眶緩緩變紅,沒有說話了,扭頭就跑了。

艾文有點頭疼了,就中午這點時間,他已經拒絕三個人了。

與此同時,及川奈路過了這裡,看了一眼艾文後,便收回目光,她也知不道為什麼會往這邊走。

「改性了?」艾文搖了搖頭,繼續吃麵包,手中的麵包還沒吃完呢。

及川奈看著那些和他一起經歷過的場景,腦海中的回憶,讓她的內心很煩躁。

「才認識一天,就表白了,真是笨蛋,手也不敢牽,講話也結結巴巴,一點都不好,」

及川奈踢著地上的一小塊石頭,不斷向前走去。

路過有劍道社的那棟樓時,她停步了,猶豫了很久,最後還是選擇走了上去。

...

劍道社內,雖然現在不是社團活動時間,但筱田三郎每天只要有空餘的時間,都會到這裡鍛鍊。

「喝!」

此時筱田三郎兩手握著素振棒反覆做一個劈砍動作,額頭的汗水順著臉頰到下巴,一滴一滴的落了下來。

同時社團里還有個女生坐在休息的椅子,一臉崇拜的看著他。

「筱田學長,要不要喝水呀,都這麼久了,休息一下吧,」

筱田三郎聽後,搖了搖頭,手中的動作從未停下。

「不就是沒了對象嘛,學長你看我怎麼樣,」女生拖著下巴看著筱田三郎。

筱田三郎並沒有回答,手中的刀,仿佛就是他的所有一般。

「學長,你喜歡喝蘋果味的飲料,還是喜歡桃子味的呀,我還帶了一瓶礦泉水,」學妹笑道。

社團門外,及川奈靠在牆邊,她不明白為什麼,為什麼心裏面更不舒服了,她討厭那個學妹...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