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七章:看著呆的小孩不一定呆(2/2)
唉,要是誰都能有大澤那樣的功夫就好了。
山河一刀, 果然名不虛傳吶……
約莫是半響的功夫過後,羅彌也拿著他的那對峨眉刺,身形輕盈地躍上了擂台。
見到了眼前的小子,還有那對略顯老舊的兵器, 王戊自然是回憶起了過去。
雖然她原本也覺得羅彌這個名字有些熟悉,但卻並沒有聯想到對方的身上。
乃至這會兒,她先是驚訝了一下其在武學上進步的速度。
畢竟十五歲的一流後期,確實也算是相當少見了。
之後,又難免在心裡感慨了一番時間的流逝。
想著不知不覺間,居然連當年的那個毛頭小子,都已經長這麼大了。
個子也快要夠到她的下巴了。
「戊戊姐,好久不見。」
看著王戊打量著自己的模樣,羅彌略顯侷促地先打了一聲招呼。
「是啊,好久不見。」
對此,王戊也笑著點頭回應道。
然而令她沒有想到的是。
下一秒。
羅彌竟然直接轉身,對著剛準備宣布比武開始的御林軍參領出聲詢問道。
「那個,這位軍長,不知我現在可否認輸了?」
「當然。」驍騎參領公事公辦地給出了回答。
「那我認輸。」
幾乎沒多做猶豫,羅彌便開口說了句。
「你確定嗎。」
「我確定。」
「那好,本輪比試結束,王戊勝出。請二位儘快離場,不要影響到下一輪的比武。」
說罷,就有士兵走到台前,請羅彌和王戊離開。
站在一旁的王戊,甚至還沒有反應過來發生了什麼,關於勝負的事就已經都結束了。
「害,小彌啊,我說你認輸做什麼,我又不會打傷你,說不定還能指教你一兩手呢。真的,你別看我這幅樣子,我的武功其實還不賴的。」
比武台下,王戊一邊走在人群中,一邊對著身後的羅彌「埋怨」著。
不管怎說,認輸這種消極的心態,都是不能提倡的。
遇見了兒時的故知,她嘴上的話也變得多了起來。
可還沒等王戊把話說完,羅彌就已經從背後,一把抱住的她的腰。
接著又將鼻尖抵在了她的肩膀上,語氣平淡,不帶半點波瀾。
卻又似乎壓抑著情感地說道。
「戊戊姐,我想你了。」
王戊著實是被這一抱嚇了一跳,但隨即,她便一臉「陰沉」地將手放在了腰間,抓住了羅彌的手腕。
「這些都是誰教你的?」
她可不認為,羅彌這個呆頭呆腦,天生缺了根弦兒的小子能做出這種事。
「我哥。」
繼續抱著王戊,羅彌抬起頭對著王戊的耳根,發著呆老老實實地回答道。
「他說小孩子撒撒嬌沒什麼,你不會介意的。」
「啊,是嗎,你哥在哪。」
「戊戊姐,你更想我哥嗎……」
聽著王戊的話,羅彌的聲音依舊涼薄,但仔細聽,應當是還能聽出一絲委屈。
「想,我想打他。」
「我哥在迷蹤門的隊列里,帶頭的那個就是他。」
「行,你還不給我把手鬆開。」
「戊戊姐,你抱著軟軟的,很舒服。」
「但我的拳頭可是硬硬的哦(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