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歷史軍事 > 三國:開局被孫策追殺 > 第七十六章 棄子的太史慈

第七十六章 棄子的太史慈(2/2)

目錄

就是把這隊騎兵擋在戰場外面。

只要這一小隊騎兵不給他們的撤退添亂,那他們也就不會把這些騎兵怎樣。

可是!

讓人瞠目結舌的一幕出現了。

那隊騎兵發起衝鋒後,幾乎是轉瞬之間,那千餘名還算精悍的步卒,便開始崩潰起來。

他們哭喊著,嚎叫著,向四面八方奔逃而去。

「呃!...」太史慈四人楞了一下。

接著,四人又不約而同地眨了眨眼睛。

他們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這些。

怎麼可能?

那一千步卒,可不是紙糊的!

怎麼會一觸即潰?

......

還沒等四人回過神來,那隊騎兵卻已經風馳電掣一般,衝到了松茲城下。

他們的速度實在太快了。

快得太史慈四人根本就來不及做出反應。

四人雖然已經決定要從松茲城撤軍,可...

可這個命令還沒來得及下呢!

撤退的命令既然沒下,那城下的兩千多士卒,自然也還在捨生忘死地攻城。

在這要命的時候,兩百名騎兵攻了過來。

對於城下攻城的士卒來說,這就是一場災難!

...

已經爬上城頭的,立刻便沒了戰心。

他們要麼直接在城頭投降,要麼自己從城頭上跳了下來。

當然了,跳下來的結果肯定不會太好。

折胳膊、折腿的,已經是前世積了大德了。

『嘎嘣』一下,直接就嗝屁的,也還算有點運氣。

至少,他們不用遭罪了。

最慘的是,那種摔下來後,口吐鮮血,也不知傷在哪裡的人。

這些人只能躺在地上,忍著劇烈的疼痛,哀嚎著咽下最後一口氣。

...

已經在雲梯上的人,更是自己直接往下跳。

沒辦法!

他們待的位置太尷尬了,就算想投降,也不知該怎麼投降?向誰投降?

所以,他們只能往下跳。

往下跳是往下跳,可各人的跳法又不一樣。

...

剛爬上雲梯的人最爽利!

他們往下一蹦,屁事沒有,轉身跑就行了。

...

爬到雲梯中段的,也還算不錯。

儘管離地面已經有一段距離,可咬咬牙,還是蹦了下來。

運氣好的,也是啥事沒有。

運氣不好的,最多也就是斷手斷腳,但不會有性命之憂。

...

在這一刻!

爬到雲梯上段,尤其只差一步就登上城頭的士卒,最是懵逼!

我是上呢?還是下呀?

上!

可大家都在跑!

如果下的話,這...

這裡也太高了吧!

...

這個時候!

依然在城下的士卒,是最幸運的!

他們一邊慶幸自己還沒上去,一邊轉身撒開腳丫子就往回跑。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