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收益不高的繼承(1/2)
「什麼:?拉蓋婭撞到了阿洛里手裡?」
阿洛里一樣在清點物資的米林奇怪道。
雖然都是在清點物資,不過阿洛里清點的是軍營里那些軍械,而米林清點的是皇宮裡面收藏的財富。
不得不說,有點失望……
比那棟豪宅地下室大不了多少,但裝修上要奢華上很多倍的皇宮地下儲藏室里,儲藏的錢幣和貴金屬加一起還不夠米林把麾下甲冑騎兵的數量翻一番。
換句話說,加一起也不夠五十萬第納爾的錢。
雖然之前艾拉已經把拉蓋婭比起其他兩名帝國皇帝的缺點都列舉了出來,但窮成這樣也未免有點誇張了。
就這麼一點家底,還想著重振帝國?到底是誰給你的自信啊?
哦,好像是我,那沒事了。
不知道什麼叫廣積糧,緩稱王嗎?
哦,已經稱帝了啊,那沒事了。
還有這一大堆蜂蜜是怎麼回事?就這智商也能當皇帝?
這就是純粹的智商壓制了,真不知道艾拉到底是怎麼用什麼方法,在這麼短的時間把整個帝都從上往下都套鬧的。
「指揮官?」等著米林長吁短嘆完了,站在一旁的灰風才開口問道:「怎麼處理那位前任女皇。」
「還能怎麼處理,打死了就燒了,沒打死就丟出去。」深陷破產危機中的米林不想搭理那個過氣女皇。
倒不是說這點收益真的會讓米林破產,以米林現在的軍力,五十萬第納爾是能堅持很長一段時間的。
但問題是,米林不可能一直保持現在的軍力。
一旦脫離看海階段親自下場,那麼快速擴張就是必然的選擇。
無論是更快速的把對帝國單純的宣稱變成實際控制力,亦或是完成對其他諸國的征服,都需要足夠的軍力。
而能夠快速擴充軍力的消費品,是能夠被募兵系統認可的「貨幣」……在市場上流通的貨幣,或者認真點說,是被系統認可的「財富」
四捨五入一下,米林現在差不多就是破產狀態。
「好的,我這就吩咐阿洛里。」知道米林現在很糾結收入問題,灰風沒有繼續討論那位過氣女皇。
「等一下……」本來已經想到如何在這個世界發展生產力,從根本上擴充世界財富來反哺自己募兵系統的米林,突然一副回過神來的對灰風問道:
「那個女皇沒死對吧。」
「腦部受擊,目前處在昏迷狀態,有沒有後遺症需要檢查。」灰風立刻回答道。
「嗯,沒死就行,讓阿洛里把她丟到聖殿門口。」米林說道。
「哪一個入口?」灰風沒有疑問米林為什麼要這麼做,只是問了下丟到守護者聖殿的哪一個入口。
「大門口就行,山腳下都沒問題。」對於丟到哪米林倒是無所謂,反正米林相信那位馬拉卡不會看不到的。
「是,指揮官。」灰風點頭道。
從灰風這裡接到米林命令的阿洛里微微一愣,雖然感覺怪怪的,但這的確符合「留她一命」的約定。
不過話說回來,這麼做的話真的不會惹怒對方嗎?
還是說,米林就是為了故意惹怒對方的?
尋思了一會的阿洛里把在門外站崗的大鮑勃喊了進來。
雖然米林召喚出來的那些系統兵很好用,但因為過於好用了,阿洛里還是喜歡讓這些諾德人給自己打下手。
至少他們可以對各種命令或震驚或奇怪或者發表一些聽起來蠢蠢的意見。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