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2/2)
而且這段劇情和後面的一段劇情有些類似,是被我提前了的,原因有兩個。
一:後面那段劇情太狠,我怕發不出來。
二:前天家裡老媽告訴我一個消息,小時候生活的村子要被拆了,想起打過玻璃球的泥地、撲騰過的小魚塘可能再也見不到。
我情緒可能有些低落,然後添加了這段劇情。
好了,到這邊,各位書友說的槽點和毒點聊完了。
總體來說,槽點毒點目前來講不是太多吧,希望我後面能儘量規避接下里的槽點、毒點。
剩下是感謝環節。
首先感謝各位書友一直以來的追更,還是那句話,沒有你們的追更,我上不了三江。
另外感謝一波打賞、投月票的書友,有往事成煙、戰魂飛羽、韓野、半留歸、看人間富貴花、幻月冷眸、水利水電、吃肉的兔子、撒旦之使徒、如何泊岸、呱呱科技、玉面小白銀、160423045857590、流風夜雲、周水、十字街口的稻草人等好多一幫書友。
另外還有肇事拖拉機、餘生往生、神話、高戰、苗師、閒人、粟老師、民聊的人、又刁民想害朕、寶寶美女等好多從老書過來的書友。
實在寫不完,沒寫到的給位說聲抱歉。
我自己都沒想到,寫的斷斷續續的《光影》竟然有這麼多書友喜歡。
要知道,我第二本書《光影》十幾萬字才簽約,一個網頁推上架均訂好像是80幾,但現在有1300多了。
時間要到,其它不說,寫好書,把書寫的少槽點、毒點才是關鍵。
說下更新。
我昨晚收到上架通知,熬到夜裡兩點才寫兩章、早上又寫了一章,所以VIP章節出來後,只能發三章了,我如果感覺還能堅持的話,看下午到晚上能不能再寫兩章。
然後還差你們5章,4章推薦票過千,一章舵主打賞,這月內肯定補上。
還有很多話想寫,但已經11.50了,我飯還沒吃,所以感言就到這了。
最後。
感謝一下本書責編鹿鳴大大,非常好的一位責編,每周四都給我鼓勵!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