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這個詭異有億點好吃 > 第四十一章:我居然上榜了!

第四十一章:我居然上榜了!(1/2)

目錄

翌日早,司命很早便受到了一通來自於江悅的電話。

「餵?」司命正在用厲鬼的腦內容物攪合著新做的蘸醬,一邊接起了電話,「有什麼事嗎?」

「吸溜——」電話那頭的江悅似乎是感冒了,吸了吸自己的鼻涕,說話帶著濃濃的鼻音,「你有沒有看我頻道里最新發的那個視頻啊?」

「就是鬼屋老闆的那個視頻吧,我看過了,效果還不錯,有什麼問題嗎?」

江悅問道:「那你有沒有看過下面評論,就是現在點讚量最高的一條?」

最高的那條?

就是那句想要去自首的評論?

「看起來你好像沒有看到最新的那條評論啊,」江悅敲了敲自己有些疼痛的腦袋,「你還記得上次我發給你的那個鬼屋視頻嗎?」

「記得。」

江悅道:「那個視頻的博主,好像雇了些水軍吧,我現在頭有點疼,暫時不太清楚。反正是來評論區搗亂的,全部都是初始號,我也沒精力去處理了。」

「哦!」司命突然想起來了,當時自己的確看到了一個類似的評論,ID好像是叫做……我兄弟沒有狐臭?

果然是來搗亂的啊!

江悅吸著鼻涕,「我就是來和你說一聲,等我之後感冒和鼻炎好了之後我就會清理的,你不用關心,只要好好拍視頻就好了。另外第一個視頻的收益我已經轉給你了,回頭可以看看到帳沒有。」

「行,你先好好休息吧,我會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掛掉了電話後,司命將手機放在一旁,繼續用筷子攪動著瓷碗裡面的黑色不明物體。

鏡子裡的玩偶熊、電視旁邊的人手多肉甚至都不敢動彈,因為它們很明顯感覺到客廳內的氣氛……變得凝重了起來。

雖然現在的司命看起來和平常無異,不過很明顯,他有些生氣了。

「沒事兒找事兒的人可真煩啊……」司命發著牢騷,對著鏡子裡的玩偶熊問道,「對了,你有名字嗎?」

玩偶熊思考了一下,「我覺得……叫我小熊就可以了……」

司命點頭,「行,小熊,最近有什麼預言嗎?」

「這個,好像還真沒有……預言也不是隨時都能出來的,頻率最快的時候差不多一天能有一次。」

怎麼感覺用途這麼局限啊?

司命剛想繼續說些什麼,手機卻突然響了起來,又是來自於瀏覽器的一條推送消息。

「委託已接受,請於今晚十一點時在指定地點集合。」

倒霉蛋都找齊了嗎?

舔了舔筷子上東西,司命拿起一罐鹽倒了一點進去,重新調味,「看來今天晚上又有需要忙活的事情了。」

沙沙沙——

這時,又是那無比熟悉的書寫聲傳入了司命的耳中。

他扭過頭來,看見乾淨的鏡面上開始浮現出了用鮮血書寫而成的文字。

「如果在陽台上放一枚瓜子,或許會有不錯的收穫。」

瓜子?陽台?

司命瞅了一眼陽台,忽然發現人手多肉的旁邊不知何時,居然又多出來了一枚松果。

已經有兩個了!

「奇怪,難不成城市裡還真有野生的松鼠?」司命從茶几上的果盤裡拿起了一枚瓜子,按照落地鏡的預言,放在了陽台的人手多肉旁。

「可惜這三盆人手多肉不會說話,不然就能告訴我這兩個松果到底是怎麼出現的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