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章:你的鬼屋有什麼難度嗎?(2/2)
「撈人?撈剛才那對遊客嗎?」
老闆心不在焉地應了一聲,「是啊,他們還和我打賭呢,結果我白賺一百來塊,笑死我了。這年頭眼高於頂的年輕人真不少,還是希望能夠不要那麼浮躁。」
和他搭話的人還很認真地點頭回應,「嗯,確實,這年頭的年輕人是挺心浮氣躁的。對了老闆,你不是要去撈人嗎?現在還不去嗎?」
「呸,行,現在就去。」老闆吐掉了牙籤和牙縫裡的東西,將手機小心地塞進了衣兜中,提了提自己的褲子,抬起頭。
然後,他看見了自己視線中的司命。
「嗯?你怎麼在這裡?」他看著司命,又看了一眼入口處緊閉的大門,「你撬鎖出來的?」
「你怎麼會有這麼奇怪的想法……」
老闆緊鎖著眉,又看向了出口的鐵門。
此時的江悅,正抱著那盆人手多肉,衝著他輕輕揮著手。
「臥槽!你們怎麼出來的?」
老闆臉色煞白,髒話脫口而出,「這不可能!」
司命攤了攤手,「這有什麼不可能的?不就是找到九枚印章,然後上三樓拿到鑰匙,最後又從二樓末端的大門出來嗎?有什麼難度?有什麼驚嚇點嗎?」
此時的老闆腦子裡只有五個字。
發生了什麼???
為什麼司命和江悅二十分鐘內就出來了?他甚至連步驟都一清二楚,難不成他真的沒有被嚇到,就那麼直接地找到了所有關鍵,然後走了出來?
但是,這不合常理!
在此之前所有的遊客都沒有人上過三樓,按理來說通關步驟只有自己一人知道才對!所以完全可以排除司命上網詢問通關步驟的方法。
那麼這麼說……這兩個人,真的把自己家的鬼屋速通了?
排隊的人群同樣也被司命和江悅的光速通關嚇到了,在他們理解範疇的光速通關,應該是光速暈倒,然後被老闆扛出來才對,這兩個人是怎麼走出來的?
「所以,我覺得你應該兌現一下諾言了,老闆。」司命露出了微笑,老闆懷疑自己看錯了。
因為他似乎看見司命的嘴角邊緣,好像還有一張嘴巴?
「你……艹!」老闆氣得一拳頭砸在了鬼屋的牆壁上,他是真沒想到司命和江悅能夠走著出來,「你們想怎麼錄視頻?我暫時沒有時間能騰出來給你們,最多今晚凌晨,給你們二十分鐘拍視頻的時間!」
司命擺手拒絕,「不用,不需要那麼多麻煩的步驟。說實話吧老闆,我其實也不想為難你的,這樣好了,我們不錄視頻,給你面子,怎麼樣?」
這人會這麼好?
老闆狐疑,「難不成……你還想從我這裡要點其它的東西走?」
「不,當然不是。」司命的笑容總讓老闆覺得有些瘮得慌,「反正你先去收拾鬼屋內的狼藉吧,我和江悅就離開了,不影響你的生意。
「不過進去之後得小心啊,天知道在走到下個拐角的時候……
「會有什麼樣的驚喜在等著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