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港綜:開局拒絕臥底 > 第七十二章 是不是逼我燒檔案啊?

第七十二章 是不是逼我燒檔案啊?(2/2)

目錄

黃志誠身體一怔,下意識的說道:「我干我的羊!」

然後黃志誠扭過頭,用不確定的語氣說道:「灰太狼?」

「懶洋洋!」吳國兆用的是確定的語氣。

「你是我的上線?」黃志誠不可思議的問道。

吳國兆一挺胸脯,說道:「如假包換!」

「我不幹了!」黃志誠臉色一變,說道。

「可以,我馬上回去把你的檔案燒了。」吳國兆不假思索的說道。

「開玩笑呢,吳sir,你怎麼這麼不經逗?」黃志誠聞言臉色又變,立即改口道。

「我也開玩笑呢。」吳國兆笑吟吟的說道。

黃志誠很無奈的說道:「吳sir,這裡是警校,人來人往的,你的名氣又大,你選擇在這裡接頭,是嫌我死的不夠快嗎?麻煩你下次接頭選個沒人的地方,天台就非常不錯,視野寬闊不說,而且容易……」

吳國兆眉頭一皺,打斷黃志誠的話,冷聲說道:「你在教我做事?」

「我……我……」黃志誠「我」了半天,也沒「我」出個所以然來。

又回到了夢開始的地方,吳國兆感覺自己不說點什麼,都對不起蔡sir費盡心機給他安排的局,只見他賤賤笑道:「這就對了,黃sir,只要你做三年臥底,回到警隊後,我保你總督察,不,警司起步!」

這話很熟悉,兩個月前,就是在這裡,黃志誠對吳國兆說過,現在反過來了。

黃志誠眉頭挑了挑,他明白吳國兆為什麼選擇這個地方,這小子是報仇來了。

黃志誠心中一陣膩歪,他感覺蔡sir選的這個陸系的人馬,還不如用李文斌,或者鄺智立也行,最起碼好打交道,吳國兆這個賤人明顯就是在整他!

不過吳國兆還是小看黃志誠了,唾面自乾的事情,他可沒少干,只見他笑著說道:「願意,我願意,只要吳sir當我的上線,別說三年了,五年我都願意。」

吳國兆愣住了,終於特麼的碰到了一個比自己還沒有下限的人,如果換成其他人的話,沒準他還要和對方喝一杯,但既然是黃志誠這個賤人,那就算了吧!

「吳sir,有什麼任務趕緊分配吧?」黃志誠見吳國兆沉默不語,急忙說道。

吳國兆深吸了一口氣,說道:「好,那我就不多說了,一會兒,你去找一個叫江浪的人,他會告訴你後續怎麼做,記住這次的行動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黃志誠皺眉說道:「吳sir,你知道的,我的臥底任務是……」

「現在改了,我是你的上線,我說了算。」吳國兆蠻橫的說道。

黃志誠額頭青筋暴起,顯然是被氣的不輕,而且臥底的任務通常是在保護自己的前提下完成任務,哪有什麼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的?這不是逼著臥底去死嗎?

見黃志誠始終不答應,吳國兆不悅的說道:「是不是逼我燒檔案啊?」

「我……我去(四聲)!」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