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穿越後的我在靈能星空當總督 > 第三十六章,八十年後···

第三十六章,八十年後···(2/2)

目錄

伊莎星的一切都是慢悠悠的。

這非常符合農業星球的定義,而且因為這裡有著一位心主的原因,所以人類聯邦本著不浪費資源的原則,在伊莎星的不遠處還設置了一個中轉物流的星港。

星港對伊莎星只有好處沒有害處,比如說是伊莎星的農業商品很容易出售,而且各處的新奇玩意兒在伊莎星之中也並不少見。

伊莎星雖然是一個農業星球,但是因為這上面蹲著一位心主,兩個靈主,因此在整個人類聯邦也算的上是非常安全的星球之一。

畢竟沒誰想要挑戰隨時能夠變成星球級別星獸的心主,而且得罪了一位心主,跑都沒法子跑。

因為心主都掌握著曲速率飛行的手段,這就很快樂。

兩位靈主,分別是智能生命·主腦伊莎和警備官皮里斯。

伊莎星這幾年誕生的並不只有這兩位靈主,其中有不少人也都受益於心力研究晉升靈主了,不過他們大都調去了外星球,畢竟這個地方放著這麼多靈主和心主已經是資源浪費了,要是再多幾個靈主級別的閒置資源,人力資源部那些大佬能愁死。

甘罡總督現在還兼職著附近小星區的老大,但是甘罡總督是不管事兒的,伊莎小姐才是管事兒的。

周圍一個軍港,一個民用星港,兩個五六星港,一個太空堡壘,一個重點礦業星,十幾個普通礦業星,兩個農業星,一個廢棄行星都是伊莎小姐在管理的。

其他的不用說,廢棄行星是指已經被人類聯邦廢棄的行星,按照1.5k之前的說法應該是垃圾星,但是後來在2.2k的時候資源回收再利用系統被一個大佬發明了出來,就讓這些地方變成了回收資源的工廠,也就是所謂的廢棄行星,這上面只有少數人類在工作,剩下的大部分工作都是有人工智障完成的。

同時在發展過程中因為是廢棄行星,不用擔心環境問題,所以後來大部分的重污染工業和放射性重物質工業也都被轉移到了廢棄行星之中。

其中放射性重物質工業是人類聯邦的重要工業之一,所有星艦的能量來源就是這些工廠的產品。

「總督閣下。」

「恩?是伊莎小姐啊。」甘罡總督眯著眼睛看著平靜的湖面說道「有什麼事情嗎?」

「礦業星YH-1845DAN誕生了一位公民,是我們區域第一百三十三位自己成功進階的公民。」伊莎小姐匯報導。

「現在這公民誕生的是越來越容易了。」甘罡總督輕輕一抬手魚竿就釣上來了一尾鯉魚「老樣子,派人詢問就業意向,是願意留在星區加入議會還是想要去邊境進行開拓。」甘罡總督將魚放生,重新的布餌釣魚。

「他已經申請了開拓物資補給和開拓權限。」伊莎小姐說道。

「早有預料。」甘罡總督搖搖頭「又是一個被前線勝利沖昏了頭腦的傢伙,就這樣安安穩穩的過日子不好嗎?」

「反正我現在是不想要去和矽基那些硬疙瘩打架了。」甘罡總督說著摸了摸自己的脖子,三十年前甘罡總督的脖子直接被人砍斷了,幸好輪迴印和舍利子一起發威才把他救了回來。

「矽基科技是真的震撼人心。」伊莎小姐也是頗為感慨的點點頭。

伊莎小姐因為是少數族裔,所以就算是靈主義務將其派往前線也只是給伊凡中將打下手而已,哦,現在應該是伊凡上將了,上次甘罡總督回來的時候就已經聽到風聲說是伊凡中將要晉升了。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