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九章;各方態度(2/2)
至於之前威脅的事情,稍稍讓個步就行了。
他們也不是沒有腦子,不考慮自己的位置。不可能我覺得我有信心控制住他,就能控制住,到時候出現的後果他們完全承擔不起。
眾多國家也看得出來,白楊公司想藉此機會亮亮劍,只是霓虹的手剛好被砍了。
反而慶幸他們的刀沒有砍自己得手。
現在白楊即使將T病毒交給他們,也不一定敢收。
除非摸透了對方的手段。
因為他們每個人基本上都派間諜光顧過大白實驗室,只有霓虹的間諜回去了……
其實說來霓虹先是被投了兩顆核彈,現在又被人投放病毒,蘇聯之前的富士山引爆計劃更是懸在他們頭頂……不知道算是活該還是倒霉了。
而對於這個公司,經過這次東京事件,各個國家開始重視了起來。
本來以為大白公司跟大白機器人的外表一樣呆萌,沒想到是一隻深藏獠牙的猛獸!
甚至許多國家開始秘密聯繫大白公司,想要購買T病毒計劃。
這可是一個堪比核武器的東西。
至於聯合……呵呵。
要知道,從始至終,大白公司都是扮演著弱者的角色,更重要的是,治癒藥劑!
這無疑向外界釋放了一條信息,大白公司確實是為了造福人類研究的。
而霓虹東京的慘劇則是由他們自己領導造成的。
如果真的要抓,失手了,到時候他們可就要提心弔膽了。不僅僅是名聲還是大白隱藏的力量……
無論何時,都不要站在道德的下面。
……
表面上還是以生化病毒為由,讓大白公司暫停研究。等到聯合國眾多國家討論出的方案下來之後在決定。
但治癒藥劑的出現,他們知道以後聯合國多半要多出一個企業了。
…………
霓虹收到大白公司的回應之後,有些傻眼。
他們也知道對方是根本不想交出抗毒血清,可是他一個企業怎麼敢的!
新上任的老頭有些想不通。
喪屍還在擴散中,大家有些急了。
他們也看出來了,這老頭就是老糊塗了,還以為霓虹是世界經濟第二很厲害的樣子。
東京都沒了,以後霓虹的日子還不知道怎麼過啊……
趁著東京的建築和儀器等東西還沒被銷毀,他們必須儘快遏制住喪屍的蔓延。人口越少,霓虹恢復的時間就越短。
…………
對霓虹仇視的國家也很多,看到這一幕顯然也開始幸災樂禍了起來。
俄羅斯含蓄的表示願意用核彈幫助霓虹來清理東京內的喪屍……
…………
霓虹剩下的政員經過一番討論之後,剛剛上任的老頭立馬被撤職更換。
他們是真拖不起來了。
隨後一名聲望較高的政員頂了上去。
上任的第一時間,立馬在國際上放低姿態,對大白公司進行道歉和懇求。
「對於這次病毒偷盜時間我們深感歉意,但這些都是那些右翼分子所做,我們霓虹一直是一個熱愛很平,造福地球的國家,根本不可能去行偷盜之事,是軍務大臣一意孤行,造成了東京的慘劇,但那些霓虹人民是無辜的,不能因為一個人的錯,讓他們也被連累……
因此,我們懇求代表和平的大白醫療科技公司能夠儘快做出抗毒血清,來救助那些遭受病毒體傷害的人。為此,我們願意投票讓貴公司加入聯合國,成為和平的象徵……」人家就很上道,雖然心裡不知道怎麼想到,但話說的已經很滿了。
面對他們誠懇的態度,伊森開始回應。
「我們也看到了貴國的慘狀,我深感痛惜,因此我們連夜追擊,經過千辛萬苦終於將抗毒血清追了回來,我們會馬上派飛機前去營救,請你們做好準備……」
雖然都心知肚明,但場面話還是要說的。
這些話全部被實時報導進了霓虹境內,尤其是東京內的倖存者,更是激動地哭了起來。
有著前任天皇老頭的墨跡,此時霓虹已經接近傍晚,可以預見這段時間又有多少人再次被感染吞食。
…………